洛阳奔驰商务车哪里买现车 V260豪华改装

【网上车市分站讯】洛阳奔驰商务车哪里买现车 V260豪华改装 说到MPV,在你的脑海里肯定会想起一款车,那就是MPV霸主,埃尔法。如今,加价几十万都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售价高达百万。其实,在豪华车型领域,作为领头羊的奔驰,也有一款商务MPV,那就是V级。详情请致电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电话:13319264660,更多优惠和车型尽在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中心。

大同奔驰改装商务车哪里买 V260现车优惠-图1

详情请致电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电话:13319264660,更多优惠和车型尽在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中心。

B-奔驰-奔驰V级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驰V级 V260L高顶改装版 98.8 88 10.8 有现车询价

大同奔驰改装商务车哪里买 V260现车优惠-图2

奔驰V级CLASS V260驾驶舱拥有宽阔的空间,毫无局促感。方向盘、操控台奢华桃木装修,正副驾驶座椅采用欧洲顶级真皮制作,柔软舒适,且做工精良,奔驰V级CLASS V260座椅中间置有车载冰箱、冷热水杯储槽,纵观驾驶舱,处处彰显奢华。

大同奔驰改装商务车哪里买 V260现车优惠-图3

19年最新款奔驰V260L商务改装车,双电视系统正式下线列传,刚下线的奔驰V260L红木总裁版采用了黑色车身,内饰为暗红内饰,从操控台到后仓,从地板到隔断,无不体现着新款奔驰V260L的高端,大气,匠心之作显的淋漓尽致。详情请致电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电话:13319264660,更多优惠和车型尽在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中心。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