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现代ix25优惠 雪佛兰创酷降价1.9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现代ix25优惠 雪佛兰创酷降价1.9万 创酷可以看到不少老款车型的影子,整车造型圆润饱满,底盘高度也很理想,沿袭了不少雪佛兰家族的特点,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立体双格栅,内饰设计也延续着浓厚的美式风格。西安地区雪佛兰创酷优惠1.9万元,到店或致电经销商咨询,还可获得更多现金优惠!详情请咨询文末下方经销商。

雪佛兰  330T 右前正45度

X-雪佛兰-TRAX创酷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TRAX创酷 330T手动两驱舒适型2018款 9.99 8.09 1.90 有现车询价
TRAX创酷 330T自动两驱精英型2018款 11.99 10.09 1.90 有现车询价
TRAX创酷 330T自动两驱豪华型2018款 13.39 11.49 1.90 有现车询价
TRAX创酷 330T自动四驱旗舰型2018款 14.99 13.09 1.90 有现车询价
ix25 1.6L自动两驱智能型纪念款2019款 13.63 13.63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雪佛兰  330T

2018款创酷在外观方面依旧沿用了现款车型造型,采用了雪佛兰全新家族式双格栅以及肌肉感饱满的侧身设计,看上去立体感更强。此外,据了解2018款创酷采用了全新命名方式,1.4T车型采用了“330T”标识命名,由此新车尾标相比现款车型也相应发生了变化。

雪佛兰  330T 大中控全景

创酷的内饰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大的新鲜感,主要由于中控台式样太过于普通。从它的消费人群来看,这种风格虽然不能让年轻人多么喜欢,但毕竟也不会让消费者太过于反感,它就是这样普普通通。中控布局还是相当简洁的,面板部分也没有太多的按键,更多的向实用性看齐。

北京现代  1.6L

就像大多数的韩系和日系车型的一样,ix25同样存在漆面较薄的问题,并且部分消费者反映在车门内侧以及底盘不会存在一定的漆面橘皮问题,这使ix25的一部分车主反映其防锈能力太优秀。此外其外观板件之间的接缝并不均匀,甚至在前引擎盖部位的接缝有些夸张,在通过崎岖路面时,车辆会产生一定的异响。

雪佛兰  330T 发动机

创酷2018款 330T 自动两驱豪华型搭载的是1.4T 143马力 L4发动机加6挡手自一体 的组合。其最大功率为:105kW,最大扭矩为:205N·m,配合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在提供充沛动力的同时也保持了非常好的燃油经济性。据了解,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9L/100km。除了动力以外,创酷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也一贯保持了雪佛兰的工艺和做工。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