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回家路 海马汽车春运助力暖心行动

春运,一场年度人类迁徙大片每年定期上演,明明是连接他乡和故乡的路途,可每当提起,大家似乎怎么也开心不起来。

温暖回家路 海马汽车春运助力暖心行动-图1

为了把囧途变成坦途,三益海马品牌旗下东莞、江门、清远、肇庆各店联合,联络北上车主,共同开展了“温暖回家路”春运助力活动,免费护送同乡顺利回家;同时为了预祝大家一路平安,三益海马于1月23日在店内,为海马汽车返乡团举办了热闹的发车仪式。

温暖回家路 海马汽车春运助力暖心行动-图2

温暖回家路 海马汽车春运助力暖心行动-图3

一大早,三益海马4S店就特别热闹,陆续抵达的福美来车主和老乡们,喝着热茶,说着家乡话,一下子让这里充满了生活气息。随着报名车主与其他参与人员全数抵达,海马汽车2019“温暖回家路”发车仪式正式开始,海马汽车厂家领导上台发言,祝福所有海马车主和众多归家老乡路途愉快,安全到家,并为他们送上了新春好礼。

温暖回家路 海马汽车春运助力暖心行动-图4

温暖回家路 海马汽车春运助力暖心行动-图5

在礼炮声和祝福声中,海马车主返乡团接连驶向了自己的家乡,而等待他们的,除了日思夜想的家人,还有海马汽车的另一重精心安排。在返乡团回家的必经之路上,三益海马设宴接待,同时还特别设立了暖心服务点,为老乡们送上年货礼包及车辆免费检测服务。

温暖回家路 海马汽车春运助力暖心行动-图6

温暖回家路 海马汽车春运助力暖心行动-图7

温暖回家路 海马汽车春运助力暖心行动-图8

春运再难,都抵不上回家的那种温暖,因为我们要回的家,不是地图上的渺小一点,不是邮政编码所代表的数字;我们要回的家,是一段时光,在那个时光的笼罩里,我们和小伙伴正在追逐笑闹,厨房里正传过来煎鱼的嗞嗞香气,爷爷奶奶正坐在沙发上准时看着新闻联播,门外偶尔有人高喊“快回家吃饭”……

正是这些对家的记忆,才让大家在寒冷的冬日如此执着想要回家,就算是再追求自由灵魂的人,也会在过年的时刻特别需要家的温暖。因为只有家,才能让人卸下生活的压力,暂停追赶的脚步,拥抱幸福、温暖的感觉。

温暖回家路 海马汽车春运助力暖心行动-图9

“温暖回家路,幸福团圆年”

2019三益海马,让回家旅程更温馨!

最后,祝愿所有在外游子都能顺利返乡,新春团圆!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