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雪佛兰沃兰多优惠1.2万元 欢迎垂询

绍兴雪佛兰沃兰多优惠1.2万元 欢迎垂询-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浙江申元雪佛兰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沃兰多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530T自动米奇定制版(5+2款)2019款 14.99 13.79 1.2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沃兰多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雪佛兰  530T 左前正45度

首先能看到的是米奇定制版车型在车头格栅部分具有“MICKEY”的字样,为了提高车型的独特性。从侧面上能看到车型的特点,就是车身显得修长,造型既像SUV又像MPV。而侧面就更能体现其版本的特殊性,原厂的拉花和贴纸的装饰,香槟金的拉花符合迪士尼魔幻的风格,另外能看到后排明显有米奇的贴纸印在车窗上非常可爱。

雪佛兰  530T 大中控全景

配置方面基本上和顶配不相上下,LED大灯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无钥匙启动和进入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具有配备。而车内采用皮质座椅并带有全景天窗。

雪佛兰  Redline 530T 隔音棉

动力方面,沃兰多搭载通用最新的LI6型1.3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PS),峰值扭矩230N·m,传动系统匹配6MT和通用自家的6AT变速箱,并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如此动力输出足以满足家庭日常出行用途。

编辑点评:目前沃兰多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浙江申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申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进口)][雪佛兰]
电话:0575-88155666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康宁路1号
优惠促销 双十一爱唯欧“五折疯抢”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1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