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沃尔沃S60L优惠8.49万 可试乘试驾

绍兴沃尔沃S60L优惠8.49万 可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永达沃尔沃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沃尔沃S60L车型有现车在售,颜色可选。购车价格直降8.4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T3智进版2019款 27.69 19.90 7.79
T5智远版2019款 30.99 22.50 8.49
T5智驭版2019款 34.09 26.99 7.1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沃尔沃S60L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绍兴沃尔沃S60L优惠8.49万 可试乘试驾-图2

2019款沃尔沃S60L换装了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下格栅两侧则同样增加镀铬装饰条。与此同时,其侧窗上下包围、与后保险杠融为一体的矩形排气管都也都采用了镀铬装饰。此外,该车型还采用了钻石切割工艺的三种全新造型轮辋,并将提供 “松林灰”在内的共六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绍兴沃尔沃S60L优惠8.49万 可试乘试驾-图3

2019款沃尔沃S60L内饰方面,S60LS60在设计上其实并没有太多的改变,但全新的双色内饰搭配就显得相当的够档次。全新的咖啡色与米色的搭配也彰显出S60L更加的偏向于商务。典型的北欧式面板,对于习惯于日系车或者欧美系车的朋友而言,这样简约的风格会显得格外“冷感”。新款沃尔沃S60L,搭载Sensus系统,7英寸显示屏显示多种用于导航、网络电台、定位服务等功能的应用程序,网页浏览器则完全支持互联网访问。

绍兴沃尔沃S60L优惠8.49万 可试乘试驾-图4

动力方面,2019款沃尔沃S60T5车型装备的是则是Drive-E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80kW,同样在1500-4800转区间爆发350N·m的峰值扭矩。与之匹配的是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换挡拨片,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缩短至6.4秒。

编辑点评:目前沃尔沃S60L现车销售,最高直降8.49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和诚海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 0575-88222288 

地址:绍兴市袍江新区西湖头(斗门镇政府对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