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奔驰大G现车充足 130万年底钜惠

【网上车市分站讯】昆明奔驰大G现车充足 130万年底钜惠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17/18款奔驰G500 4.0T购车可享现金优惠并送价值5万元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奔驰专营店13312589126

B-奔驰-奔驰G级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驰G级 G500 4.0T 17/18款 158 135 2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312589126

红河奔驰G500优惠现车 降价23万送装饰-图1

昆明奔驰18款大G少量现车 抢购价128万-图1

红河奔驰G500优惠现车 降价23万送装饰-图2

红河奔驰G500优惠现车 降价23万送装饰-图3

外观上,18款奔驰G500以实用性为导向的车身线条比例匀称,粗犷的前脸造型及巨大平直的车身表面创造了极强的视觉冲击效果。在拥挤的城市中,18款奔驰G500见棱见角的外观更显得特别,方正高大的车身让车主都能增添几分威严。突出的前保险杠、全新的侧后视镜和轮毂造型,让其显得更加动感和具备攻击性。增添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而尾部基本无变化,保留了其一贯硬朗的设计风格。

红河奔驰G500优惠现车 降价23万送装饰-图4

红河奔驰G500优惠现车 降价23万送装饰-图5

18奔驰G500的内饰豪华气派,卓越的品质和精致的工艺在车内体现得淋漓尽致,对细节的精益求精是内饰设计中的重要原则。车内采用深色调与桃木装饰,黑色真皮运动座椅非常舒适,方向盘以高档真皮包裹装饰,触感极其细腻。配有桃木装饰的操控台,稳重大气,同时提高了整体的质感。各种功能按钮应有尽有,丝毫不次于豪华轿车的功能;后排空间非常宽敞,且后排的座椅可以折叠,以得到更宽敞的储物空间。

昆明奔驰G500足降23万 店内加送5万装饰-图4

动力上,奔驰G500搭载4.0L V8发动机,机械增压器的装备使得它在近1800rpm时就能爆发出80%的最大扭矩,具有216kw/5500rpm的最大功率和456nm/2800-4000rpm的最大扭矩。底盘有好几道加强梁进行加固,前后整体桥式悬挂系统粗壮无比,绝对是最强壮的民用车之一。

编辑点评奔驰G级多年以来坚守了在越野车爱好车心中雷打不动的首席地位,在越野车界享有很高赞誉的大神级车型。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