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探享遇上改装,传祺GS7突破你想象

随着“祺装异彩 冲刺百万奖金”广汽传祺首届改装车大赛如火如荼地进行,一场有关传祺车的改装潮在全国范围内掀起。改装爱好者们大显身手,让本就在造型设计方面表现突出的传祺车型展现出不一样的风采,尤其是为探享而生的传祺GS7更是让人惊叹——怎么这么酷!

爆龟版,有品有格!

明明是一款SUV,却也能玩得了低趴范!宽体、低趴、气动悬架,这款独一无二的爆龟版传祺GS7周身散发着浓浓的时尚与运动气息,是不是特别与众不同?有品有格有调性,这样一款车跑在路上,想不注意到它都难。

当探享遇上改装,传祺GS7突破你想象-图1

傲人魅力,与生俱来!

当探享遇上改装,传祺GS7突破你想象-图2

传祺GS7能够改装出这样惊艳的效果,一方面源于改装者独到的创意与专业的改装技术,另一方面,其实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底子好!即便不改装,这款“都市领袖大五座SUV”也是一款秒杀同类的车型。

当探享遇上改装,传祺GS7突破你想象-图3

传祺GS7堪称大五座SUV中的“颜值担当”。它运用光影雕塑2.0设计理念,以纯粹线面与感性光影,展现出艺术品般的气质,大气磅礴,器宇不凡。矩阵式全LED大灯和双U型隧道LED尾灯,更是起到点睛的作用,让人一眼钟情,一见倾心!

关键是大,还舒适!

如果你以为它只是好看,那就太小看它了。传祺GS7可是一款有胸怀有内涵的车型。在空间方面,它绝对是XXXL级别的,即便是第二排乘坐身高1.8米的乘客,头部、腿部空间也比较宽敞;超过1.9米的车宽所营造的横向座椅空间可轻松容纳一个儿童安全座椅和两个成年人;而后排近乎纯平的地板设计,则进一步提升了乘坐舒适性。

当探享遇上改装,传祺GS7突破你想象-图4

传祺GS7也很能装,822L超大后备箱空间,能轻松容纳各种大物件,后排座椅放倒后最大达1700L。地毯下方储物盒可存放随车不常用的小物品,灵活多变的空间,可以为旅途带来不同的乐趣。

当探享遇上改装,传祺GS7突破你想象-图5

传祺GS7的舒适性也堪称同级领先。360°悬浮环绕式豪华座舱,全方位展现了细腻质感与豪华游艇般的尊贵氛围。其智能座椅是一大亮点,前排座椅三模式智能加热&通风的功能本就令人惊喜,而主驾驶座与外后视镜智能记忆联动功能,不仅是展现了技术的先进,更是让人感到满满的人性化关怀。

当探享遇上改装,传祺GS7突破你想象-图6

而智慧传祺T-BOX系统更能为舒适加分,它拥有手机远程启动车辆、空调等炫酷功能。在寒冷的冬季,乍一坐进车里感觉犹如进了冰窖,有了智慧传祺T-BOX系统则可在室内通过手机远程启动车辆,打开空调,待温度适宜后,你再一脚踏入温暖。静音方面,传祺GS7也继承了传祺在NVH方面一贯的优势,怠速时可实现36dB超静音,接近零振感,安静程度堪称媲美豪华车。

当探享遇上改装,传祺GS7突破你想象-图7

在琳琅满目的SUV产品中,传祺GS7可以说是一款少有的精品车型,造型够酷,空间够大,而且性能够强,智能配置也够先进!不信可以去试试,说不定看到它的那一刻,你的探享与改装的欲望也会被唤醒、被点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