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宝马X6现车优惠多少钱 店内降8万元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宝马X6现车优惠多少钱 店内降8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中东版宝马X6购车可享8现金优惠,购车赠送8800元装潢。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502975419

宝马(进口)  xDrive35i 左前正45度

B-宝马-宝马X6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X6 3.0T 电询 63.8 8 有现车询价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502975419

宝马(进口)

宝马(进口)  宝马(进口)

宝马蓝白相间的标志代表着高速旋转的螺旋桨,更蕴含着人类追求极致速度的梦想。宝马X6外形动感又不失优雅,时尚硬朗的外形与时俱进。全新的宝马X6采用了前双横臂独立悬挂,后四连杆独立悬挂,不论其悬挂的结构还是调校方面都向公路行驶性妥协。

宝马(进口)

宝马(进口)  宝马(进口)

宝马X6是年轻与活力的结合体,高科技装扮的宝马X6,更新了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和信息娱乐功能。宝马将X6定义为SAC(Sport Activity Coupe)全能轿跑车,与X系列的X5只是偏重于公路不同,它的舞台只在公路,基于如此设计理念的一款车,很难找到与它相匹敌的竞争者。以全面的性能优势征服了每一个驾驶它的人,可谓是宝马旗下的武将一枚。

咸阳宝马X6现车优惠多少钱 店内降8万元-图1

编辑点评:宝马X6搭载3.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25千瓦/306马力。在5800到6250转每分的转速区间可以稳定保持这一优异的功率值,在1300–5000转每分转速范围可提供40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502975419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30号
优惠促销 奇骏最高优惠3.6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