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宝马X5优惠8.8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宝马X5优惠8.8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广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宝马X5优惠8.8万元,购车还可享装潢优惠8800元,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宝马专营店15291996308。

宝马(进口)  xDrive40i 右前正45度

宝马(进口)  xDrive40i 正右侧

全新宝马X5在外观层面的变化幅度并不大,它做的主要工作是完善了细节设计以及丰富了配置水平。从前脸来看,全新宝马X5最显著的变化是双肾进气格栅的尺寸被进一步放大,看起来非常夸张,当然也可以看成是很有气势。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宝马专营店15291996308。

宝马(进口)  xDrive40i 正前

宝马(进口)  xDrive40i 左前大灯

宝马(进口)  xDrive40i 大中控全景

宝马X5左右两侧的大灯造型变化不大,但是里面的光源换成了更先进的激光大灯。这肯定是高配专属了,预计低配版本还是会使用LED光源。全新X5用上了宝马最新的车厢设计理念,像是全液晶仪表和第7代的iDrive系统都没有缺席。宝马的内饰可讲的地方向来不多,好用两个字就足以概括了。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宝马专营店15291996308。

宝马(进口)  xDrive40i 发动机

宝马(进口)  xDrive40i 右后悬架

现款的中规版X5有一台xDrive 28i的车型,它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245马力的2.0T发动机,当然,现款X5也是有3.0T版本的,搭载306马力3.0T发动机的xDrive 35i车型。按照宝马的计划,全新X5的3.0T版本车型会在今年年内进入中国,3.0T版本仍然由美国工厂负责生产。而定位更低也是更有利于走量的2.0T车型将会在明年进入中国,而它则由宝马位于泰国的罗勇工厂负责生产。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宝马专营店15291996308。

西安广汇唐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广汇唐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65621810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四路192号
优惠促销 宝马X5最高优惠15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