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别克凯越优惠1.2万 降价竞争桑塔纳

长沙别克凯越优惠1.2万 降价竞争桑塔纳-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编辑从湖南别克申湘远大4S店了解到,近期到店购买凯越最高可优惠1.2万元,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或致电咨询,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凯越系列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B-别克-凯越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凯越 15N手动精英型2018款 8.39 7.19 1.20 有现车询价
凯越 15NCVT精英型2018款 9.39 8.19 1.20 有现车询价
凯越 15NCVT豪华型2018款 9.99 8.79 1.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凯越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别克  15N 右前正45度

全新一代凯越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飞翼式进气格栅与点阵式中网相结合,大灯组造型圆润并带有展翼式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尾部采用家族式尾灯组,此外该车还采用隐藏式排气。侧面腰线由前翼子板延伸至车尾,拉伸了整车线条。

 

别克  15N 大中控全景

新车采用360度环抱一体式内饰设计风格,中控台中部偏向驾驶员,其上配备有7英寸中控大屏,搭载了别克新一代eConnect互联技术,中控下方配有两组实体按键/旋钮,分别用于控制中控系统和空调系统。此外,中控台上左右贯穿的木纹饰板,搭配镀铬饰条和驼色的皮质+Alcantara双拼座椅,使得车内档次感有所提升。

别克  15N 发动机舱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68×1765×1469mm,轴距为2611mm,与捷达相比宽度、轴距占优,其中轴距领先7mm。新车搭载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手动与CVT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79kW,最大扭矩为133Nm。相比竞争对手捷达动力输出更强。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湖南申湘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湖南申湘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别克(进口)]
电话:0731-84711958
地址:长沙市远大一路606号(马王堆陶瓷建材城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