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雷克萨斯LX570现车 GX460年底优惠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雷克萨斯LX现车 GX460优惠仅售89万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雷克萨斯GX460现车优惠,仅售88万起,(致电询价并说明来自网上车市还可获得更多现金优惠),购车还可享3年10万公里质保,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雷克萨斯专营店:18509241211(雷克萨斯GX460全国总代理)

雷克萨斯  570 右前正45度

雷克萨斯LX570侧重驾乘的舒适性,超大的车身尺寸,让驾驶者和乘坐者能够更好的体验到这款车的舒适性。外观方面,大气稳重,纺锤式前脸体现了雷车的家族特征。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雷克萨斯专营店:18509241211(雷克萨斯GX460全国总代理)

雷克萨斯  570 大中控全景

配置方面,搭载的5.7L V8发动机,再加上8速自动变速系统,让驾驶者在任何路面都可以轻松驾驶。尤其是采用的Crawl Control系统,更能彰显这款车处理恶劣路况的超凡能力。内饰方面,全真皮座椅,配上一系列的豪华配置,让这款车绝对能够成为越野车中的"舒适王"。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雷克萨斯专营店:18509241211(雷克萨斯GX460全国总代理)

雷克萨斯  400 左前正45度

18款的雷克萨斯GX 460,它是一款具有双重个性的豪华SUV。GX 460基于丰田的4Runner平台打造,并且大胆的采用了几乎的同级别竞争对手们都已经抛弃了的旧式车身框架设计。不过它虽然结构有些老化,但它的身上依旧采用了时下最新的技术和安全功能,豪华感和档次感也是丝毫不会缺失,所以它仍然是一款非常合适的7座SUV。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雷克萨斯专营店:18509241211(雷克萨斯GX460全国总代理)

雷克萨斯  400

GX460上搭载的这一个系统中采用的是更加稳固的防倾杆并且将其连接到液压缸中,这样做的后果就是可以增或减阻力,当你进入日常的公路驾驶状态时,这个系统就是你良好驾驶体验的来源。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雷克萨斯专营店:18509241211(雷克萨斯GX460全国总代理)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509241211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三路南大温泉养生苑对面(鼎润之星∙小宇宙名车中心)
优惠促销 丰田兰德酷路泽陆巡西安最低多少钱?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