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雷克萨斯GX460现车 优惠价88万

【网上车市分站讯】齐齐哈尔雷克萨斯GX460现车 优惠价88万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雷克萨斯GX460现车优惠,仅售88万(致电询价并说明来自网上车市还可获得更多现金优惠),购车还可享3年10万公里质保,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雷克萨斯专营店:18509241211(全国总代理)

雷克萨斯  400 右前正45度

雷克萨斯  400 车顶后部

外观设计硬朗,整车线条简单平直,简练的腰线设计,突出的前后翼子板配合18寸六幅铝制轮毂,进一步强化了越野风格,整车造型越野味十足。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雷克萨斯专营店:18509241211(全国总代理)

雷克萨斯  400 大中控全景

雷克萨斯  400

雷克萨斯  400

雷克萨斯  400

 

中东版雷克萨斯GX460拥有灵活、实用的内部空间设计,前、中、后排座椅排布分别为2/3/2,第二排座椅可按40:20:40的比例折叠放倒,第三排可通过按钮自动折叠放倒,提供后备厢平整宽大的储物空间。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雷克萨斯专营店:18509241211(全国总代理)

雷克萨斯  400

雷克萨斯  400 发动机

动力方面该款车型搭载的是一台4.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01马力,匹配的是一台六速自动变速箱。在整车达到2.36吨的情况下其百公里直线加速只需7.4秒。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雷克萨斯专营店:18509241211(全国总代理)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509241211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三路南大温泉养生苑对面(鼎润之星∙小宇宙名车中心)
优惠促销 在西安途乐改个Nismo套件得多钱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