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宝顺MINI 0利率金融计划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即日起,莅临绍兴宝顺购买MINI COUNTRYMANMINI CLUBMAN,即享2年零利率金融贷款方案,更享首年保险补贴,详询绍兴宝顺85098666。

绍兴宝顺MINI 0利率金融计划-图1

CLUBMAN这款车一共分为两种动力,分别是1.5T最大136马力和2.0T最大192马力。个人比较青睐2.0T的动力,不过资金预算不充足的车友选择1.5T车型动力也完全够用,因为两款发动机均采用了宝马的引擎,宝马的引擎最大的特点是最大扭矩转速来得早,这也是宝马注重操控性的前提,车友都知道操控性是指加速,转弯和刹车。敢说1.5T136的马力同级别几乎没有对手,在市内代步没有任何问题,只是跑高速的后劲没有2.0T发动机动力充足。

发动机方面,1.5T车型采用了三缸发动机最大136马力,最大功率是100千瓦,最大功率转速是4500-6000转,最大扭矩是22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是1250-4300转。

绍兴宝顺MINI 0利率金融计划-图2

MINI CLUBMAN依然保持着MINI传统家族风格,圆润、可爱、呆萌等词语来形容它的外观一点不为过。另外,加长后的轴距也使后排乘坐空间得到了很好的提升。在尾部的最大变化就是尾门以及尾灯造型,横至的尾灯更大,点亮后也更有辨识度,独yi无二的对开式尾门也传承着CLUBMAN的精髓。

CLUBMAN有多种内饰风格可选,内饰材质全面精致化,全新的电动座椅的颜色和纹理十分考究,每个储物格内也都有花格内衬。治愈系氛围灯有从内饰板表面渗光的效果。经典的圆形中控为MINI CLUBMAN搭载的众多科技配置提供了窗口。另外,新车还配备了MINI平视显示系统。

绍兴宝顺MINI 0利率金融计划-图3

MINI CLUBMAN的座椅真皮运动座椅,用料及细节十分讲究,翼侧的包裹性也十分出色,并且提供7种颜色和风格可选。另外值得欣喜的是,全新MINI CLUBMAN前排座椅升级为电动调节带两组记忆的座椅,方便驾驶着快速进入驾驶状态。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MINI]
电话:0575-8509 8666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中兴大道康宁路205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18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