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潮人首选 苏州全新奥迪Q2L到店实拍

时尚潮人首选 苏州全新奥迪Q2L到店实拍-图1

近日编辑从苏州和迪奥迪4S获悉,奥迪第三款国产SUV Q2L正式到达展厅。奥迪Q2L定位紧凑型SUV,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21.77-27.9万元。将价格下探至21万元区间后,Q2L将进一步扩大奥迪SUV产品的覆盖人群。

时尚潮人首选 苏州全新奥迪Q2L到店实拍-图2

奥迪Q2L作为奥迪Q家族最年轻的车型,同时也是首款偶数系车型。奥迪赋予TA年轻就需要与众不同的定义,奥迪Q2L每一处都展现出时尚气质、年轻、个性的产品调性。

时尚潮人首选 苏州全新奥迪Q2L到店实拍-图3

外观方面,Q2L延续了奥迪Q系列车型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动感时尚。前脸部分,采用未来奥迪SUV家族主打的八边形进气格栅,格栅内部融入镀铬饰条,偏运动风s-line车型则提供亮黑色装饰。

时尚潮人首选 苏州全新奥迪Q2L到店实拍-图4

时尚潮人首选 苏州全新奥迪Q2L到店实拍-图5

大灯组内部加入了透镜结构,日间行车灯使用了LED光源。车身侧面的C/D柱进行了熏黑式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尾部的LED大灯组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排气为单边共两出式布局。

时尚潮人首选 苏州全新奥迪Q2L到店实拍-图6

时尚潮人首选 苏州全新奥迪Q2L到店实拍-图7

奥迪Q2L基于MQB横置发动机平台打造,得益于该平台的灵活性,Q2L尺寸相比海外版奥迪Q2进行了加长。长宽高分别为4229(选装不同保险杠为4236)×1785×1548mm,轴距为2628mm,其中轴距数据甚至超过了定位更高的奥迪Q3

时尚潮人首选 苏州全新奥迪Q2L到店实拍-图8

车身侧面的线条干练,“悬浮式”车顶带来了潮流前卫的元素。黑色的D柱设计则为奥迪的一项新设计,上面加上了奥迪四环LOGO,厂家以此复古式设计来致敬上世纪80年代的奥迪经典车型。车尾造型偏向硬朗,较为方正的五边形尾灯在样式上有别于奥迪其他车型。

时尚潮人首选 苏州全新奥迪Q2L到店实拍-图9

时尚潮人首选 苏州全新奥迪Q2L到店实拍-图10

时尚潮人首选 苏州全新奥迪Q2L到店实拍-图11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海外版奥迪Q2的设计,与目前在售的奥迪A3也十分相似,家族气息浓重。其配备有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和内置最新MMI系统的悬浮升降式中控屏幕,飞机引擎式设计的空调出风口十分个性,整体设计简约时尚。

时尚潮人首选 苏州全新奥迪Q2L到店实拍-图12

时尚潮人首选 苏州全新奥迪Q2L到店实拍-图13

时尚潮人首选 苏州全新奥迪Q2L到店实拍-图14

Q2L三辐式运动方向盘的粗细适中,做工细腻,而且握感非常好。左侧按键控制仪表盘屏幕;右侧控制音响系统。

时尚潮人首选 苏州全新奥迪Q2L到店实拍-图15

时尚潮人首选 苏州全新奥迪Q2L到店实拍-图16

时尚潮人首选 苏州全新奥迪Q2L到店实拍-图17

时尚潮人首选 苏州全新奥迪Q2L到店实拍-图18

高科技电子仪表盘除了顶配车型配备之外,其他车型均需要选装。这个也是Q2L的特色配置之一,科技感十足的显示效果很能吸引年轻车主的眼球。

时尚潮人首选 苏州全新奥迪Q2L到店实拍-图19

时尚潮人首选 苏州全新奥迪Q2L到店实拍-图20

时尚潮人首选 苏州全新奥迪Q2L到店实拍-图21

时尚潮人首选 苏州全新奥迪Q2L到店实拍-图22

奥迪Q2L在配置方面较为丰富,全系标配有全LED大灯/尾灯、流水式转向灯、渐进式转向系统(可变转向比)、自适应巡航、7英寸升降式显示屏(高配车型为8.3英寸导航系统)、奥迪Pre Sense城市版系统、智能手机接口、8扬声器音响(中高配车型配备原厂10扬声器音响和B&O品牌14扬声器音响)等配置。

时尚潮人首选 苏州全新奥迪Q2L到店实拍-图23

时尚潮人首选 苏州全新奥迪Q2L到店实拍-图24

时尚潮人首选 苏州全新奥迪Q2L到店实拍-图25

时尚潮人首选 苏州全新奥迪Q2L到店实拍-图26

Q2L的后备厢载物能力可圈可点,如果担心深度不够,也可以通过后排座椅靠背放倒的方式,拓展一些储物空间。

时尚潮人首选 苏州全新奥迪Q2L到店实拍-图27

动力方面,Q2L提供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S tronic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1L。

时尚潮人首选 苏州全新奥迪Q2L到店实拍-图28

时尚潮人首选 苏州全新奥迪Q2L到店实拍-图29

时尚潮人首选 苏州全新奥迪Q2L到店实拍-图30

作为中国市场的领军品牌,大众集团的每一次动作都会成为行业内的一次地震。奥迪Q2L似乎打开了全新的细分市场,而奥迪此举妙棋正是当下在中国豪华品牌消费群体的年轻化上,对于没有太多积蓄又想买一个奥迪品牌的SUV,Q2L对这部分人群拥有无比的杀伤力。

苏州和迪奥迪4S

(0512)80780000

苏州市姑苏区福运路181号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L
网友评分: 4.5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