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 东莞南城一汽丰田会员再升级

网上车市 东莞讯:2019年1月6日,东莞南城一汽丰田“2018辞旧迎新 会员再升级”主题活动在南城店展厅隆重举行,东莞数百位丰田车主、社会各界嘉宾以及各大汽车媒体到场参与。

辞旧迎新 东莞南城一汽丰田会员再升级-图1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辞旧迎新 东莞南城一汽丰田会员再升级-图2

客户礼品区

辞旧迎新 东莞南城一汽丰田会员再升级-图3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辞旧迎新 东莞南城一汽丰田会员再升级-图4

舞蹈表演

一汽丰田入华15年以来,累计销量已经突破680万辆,而TNGA概念将引领新的变革,并在2018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中首发全新旗舰轿车——AVALON亚洲龙。此外,卡罗拉PHEV、全新一代卡罗拉、全新一代RAV4荣放以及全新一代威驰也预计会在今年上市。

辞旧迎新 东莞南城一汽丰田会员再升级-图5

“保养次数最多”、“行驶里程最长”、“最早购车”的三位丰田车主分享用车故事

辞旧迎新 东莞南城一汽丰田会员再升级-图6

总经理致辞

辞旧迎新 东莞南城一汽丰田会员再升级-图7

售后负责人讲解会员升级详情

辞旧迎新 东莞南城一汽丰田会员再升级-图9

全新亚洲龙、卡罗拉双擎E+接收预订

为回馈广大车主的忠实信赖,东莞南城一汽丰田专门推出了贴心的“会员再升级”计划,该计划涵盖工时折扣、零件返利、车辆年审、汽车美容、免费救援等多重服务,致力升级车主用车体验,为车主打造出一站式、一条龙的安心无忧服务。新会员制客户群体层层递进,不同级别的会员可享受差异化的多重待遇,最高可享零件返利10%、汽车美容装饰8折、工时折扣7.5折等。

辞旧迎新 东莞南城一汽丰田会员再升级-图10

抽奖拿好礼

辞旧迎新 东莞南城一汽丰田会员再升级-图11

抽奖拿好礼

辞旧迎新 东莞南城一汽丰田会员再升级-图12

抽奖拿好礼

辞旧迎新 东莞南城一汽丰田会员再升级-图13

趣味互动

在以前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东莞南城一汽丰田一直在思考,如何做好服务工作,让庞大的客户群体,得到更好的服务体验,回馈客户们对东莞南城一汽丰田的忠实信赖。而新会员制政策的推出,则实现了所有一汽丰田客户利益的进一步升级,并在此基础之上,采用分级化管理,使得客户利益得到充分保障。

具体信息,欢迎垂询东莞南城丰田汽车4S店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白马科技大道

电话:0769-22980333

网友还看了
奥迪A3 奥迪A3 20.31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20.58万起 获取底价
畅巡 畅巡 18.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