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途乐年底降价15万 进店购车送装潢

网上车市昆明分站讯】昆明途乐年底降价15万 进店购车送装潢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2019款中东版途乐4.0领英型购车可享13.88万现金优惠并送价值5800元的装潢大礼包,并可享分期购置税减半,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奔驰专营店13312589126

日产(进口)  5.6L 右前正45度

昆明途乐年底降价15万 进店购车送装潢-图1

 

日产(进口)  5.6L 正前日产(进口)  5.6L 正右侧

在外观方面,途乐XE版的外观饱满厚实,线条朴实简单,没有太过流线的设计,夸张的蜂窝格栅以及粗壮的镀铬装饰条,突出了途乐的粗犷、硬朗。途乐4.0中东版前脸冲击感强,中网面积极大,基本占据了整个前脸,并加上了镀铬装饰,营造出了日产家族式前脸。日产途乐纵享越野释放活力,将优雅身姿和狂野性能完美融合到一起。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164/1999/1955mm,轴距为3074mm,同时拥有287mm的最小离地间隙和高达700mm的涉水深度。

日产(进口)  5.6L 大中控全景

在内饰方面,途乐采用了豪华轿车惯用的四幅风向盘设计,粗细比较合手再加上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感觉极佳。另外方向盘功能强大,集成了音响、空调控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使驾驶者在行车中更为安全,做到手不离方向盘。同时方向盘加热功能,令驾驶者双手在寒冷的冬季也能得到最佳的呵护。

日产(进口)  5.6L 发动机

日产(进口)  5.6L 底盘日产(进口)  5.6L 右后悬架

在动力方面,2018款途乐XE是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最大扭矩394N·m,7AT变速箱也比竞争对手的5AT、6AT要更实在点儿。比起更高配的SE车型,XE在动力方面也没有任何缩水。保留了跟高配车型一样的驾驶模式选择和中差、后差两把锁的高规格越野设置。

西安途乐XE优惠13.88万 购现车送装潢-图2

编辑点评:途乐有着全尺寸的车身、足够的动力和强悍的结构,同时在舒适性方面有口皆碑。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