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为人知的一面 专访宝马540Li车主

鲜为人知的一面 专访宝马540Li车主-图1

提到宝马,想必很多人都会联想到“操控”、“驾驶乐趣”、“后驱”等代名词。确实,不可否认的是宝马在这些方面深入人心,这也是它能够独霸一方的原因之一。可是,今天我要说的却是宝马的另外一面,它的“优雅”、“从容”、“慢条斯理”一直都存在,但是在“宝马”的光环下,却鲜为人知。而小编能够知道这些完全是因为一位从德国留学回来的朋友,他不仅喜欢那种老牌的工艺,而且还是个彻头彻尾的宝马粉丝,同时,回国之后,他还是一位宝马540的车主,而关于宝马的另外一面,就是通过他才有所了解。

鲜为人知的一面 专访宝马540Li车主-图2

张木,名副其实的发小,铁磁。从小穿一条裤子长大,但是自打这小子五年前去了德国留学,就基本没再见过,平常联系也仅限于qq和微信。而他之所以选择去德国留学,除去他特别喜欢老牌工业国家之外,他还是个非常狂热的宝马粉丝,去德国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去宝马总部进行参观和学习。用他的话说:让我去宝马总部,比我娶媳妇儿还要开心。就在半个月前,突然打电话联系我说现在已经回国了,准备在国内发展,而且近期还买了一辆车,要约我一起吃饭,并带着他熟悉熟悉国内的道路。

鲜为人知的一面 专访宝马540Li车主-图3

鲜为人知的一面 专访宝马540Li车主-图4

鲜为人知的一面 专访宝马540Li车主-图5

说到买车,就凭这小子喜欢宝马的劲头上就能猜到,他肯定是买的宝马。不过,以他的这个性格,应该选择的是宝马的M。但是,当我见到他的时候,我却惊讶的说不出话来,因为他所选择的车跟他的性格完全不同--宝马540Li 行政版。

鲜为人知的一面 专访宝马540Li车主-图6

鲜为人知的一面 专访宝马540Li车主-图7

熟悉宝马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宝马540是仅次于7系的商务轿车,而且还是行政版,那就更加坐实了它的商务性格。我实在想不通,我这位性格比较张扬且有些桀骜不驯的发小,为何会选择这样一款沉稳务实的商务轿车。

鲜为人知的一面 专访宝马540Li车主-图8

鲜为人知的一面 专访宝马540Li车主-图9

面对我这样的疑问,张木向我道出了原由,的确,一开始我是很喜欢M,那种嚣张,那种难以驾驭的风格非常容易激起驾驶者的肾上腺素,但是当试驾了宝马540之后,那种安静,那种优雅,是从来没有过的,甚至超出了我所理解的宝马。但是除了这些让人很安静的因素之外,这台540还有着很暴虐的心脏,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340Ps,三种驾驶模式随意切换。二者结合,简直不要太完美,你说我有不选择它的理由么?

鲜为人知的一面 专访宝马540Li车主-图10

鲜为人知的一面 专访宝马540Li车主-图11

除此之外,这一代的BMW 5系还在智能化配置上做出了升级,其搭载的10.25英寸的多媒体屏幕使用了全新的iDrive操作系统,不仅支持按键和触摸双操作,它还具有手势控制功能,能够通过传感器来识别特定的手部动作,从而实现接听电话、调节音量、切歌、导航等功能,真正实现了对车载系统的“隔空操作”,这样“好玩”的配置让陈洛的有车生活更加精彩。

鲜为人知的一面 专访宝马540Li车主-图12

鲜为人知的一面 专访宝马540Li车主-图13

540Li还带有可进行一键调节至最前位置的“老板键”,商务接待时更加便捷。同时,其后排中央扶手配备的三星的PAD与“大哥”7系相似,后排乘客可以通过它控制车内的音响、座椅、空调、灯光等设定,更显科技感。此外,车内还有多达11种色调的环境氛围灯、8种可调的高级香薰套件、具有钻石高音扬声器的Bowers & Wilkins环绕立体声,众多越级豪华配置营造出惬意享受的氛围。

鲜为人知的一面 专访宝马540Li车主-图14

有句老话说的好,千金难买我喜欢。配置再多、再豪华都是一些辅助功能。对于张木来说,他能够选择这款车,或许就是因为他看到了宝马540Li身上不为人知的“优雅”、“从容”、“安静”。它能够真正的让人安静下来去融入其中,也是其他车型所做不到的。

鲜为人知的一面 专访宝马540Li车主-图15

同样的,也因为这辆车,让我看到了这个从小玩伴的身上的改变,从以前那个天不怕地不怕的“活土匪”变成了如今沉稳、干练、安静的成熟男人,不知道他经历了什么,但是,现在的张木跟宝马540Li才是最佳的搭档。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