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雷克萨斯GX460优惠3万 高端越野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雷克萨斯GX460优惠3万 高端越野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雷克萨斯GX460购车可享3万元现金优惠,店内送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891993357

L-雷克萨斯-雷克萨斯GX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雷克萨斯GX 4.6 18款 96 93 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891993357

西安雷克萨斯GX460优惠3万 高端越野-图1

西安雷克萨斯GX460优惠3万 高端越野-图2西安雷克萨斯GX460优惠3万 高端越野-图3

就外观而言,18款雷克萨斯GX460的外观都有大规模的升级,从前脸看上去简洁,硬朗,时尚。富有张力的线条勾勒出豪迈的风格,自后门中部开始的一条水平线,穿过后门把手,一直延展至后大灯,配合车身侧面简洁的低腰线设计及18寸六幅铝轮毂,颇具时尚动感。进气格栅的形状依旧延续家族式设计,最带有视觉冲击力的就是它的大灯组,再配备“镰刀”雾灯,将车标遮住你绝对不知道是哪款车。

西安雷克萨斯GX460优惠3万 高端越野-图4

雷克萨斯  460 4.6 自动 大中控全景雷克萨斯  460 4.6 自动 后备箱

就内饰而言,雷克萨斯gx460提供了人们对雷克萨斯的期待,精致的皮革内饰、木质内饰和优雅的线条,尽管与该豪华品牌的大多数其它车型相比,这款车的设计更加直立,更像卡车。最新款车型是升级版的8英寸触摸屏,通过雷克萨斯的Enform infotainment系统控制蓝牙连接功能以及娱乐和导航系统。

雷克萨斯  460 4.6 自动 发动机标识

GX460搭载的是一台4.6升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01马力,峰值输出扭矩446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六速自动变速箱。GX460的整车重量达到了2.36吨,其0-96km/h直线加速时间为7.4秒,1/4英里加速时间为15.8秒(尾速142.6km/h)。制动性能方面,从96km/h到刹停的制动距离为40.5米,但是在连续紧急制动之后会出现比较明显的性能衰减。另外,安全带预紧功能略显激进,紧急制动时乘客恐怕会受到一点惊吓。

西安雷克萨斯GX460优惠3万 高端越野-图5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GX460将智能的科技装备、卓越的越野风范和舒适的驾乘感受完美融合,其研发目标是为每一个幸福家庭提供随时随地、安全舒适的驾乘感受。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5791677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三路南大温泉养生苑对面(鼎润之星∙小宇宙名车中心)
优惠促销 三菱帕杰罗V93完成你心中的越野梦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