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18款埃尔法优惠 蒙娜丽莎版店内现车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18款埃尔法优惠 蒙娜丽莎版店内现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埃尔法蒙娜丽莎版购车可享现金优惠并送全车贴膜,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029009799

54005f6e42fd442a.jpg

 进口丰田埃尔法(Modellista)和锦版、逐浪版、墨麟版MPV是一款及商务休闲于一身的居家商务全能保姆车,也是在国内很多一线明星和高端人群必备的出行工具,靓丽的外观,搭配着双排大灯和立体大包围让人感觉洞察一切,霸气的前脸和进气格栅与大灯的搭配更显王者风范,傲视群雄,谁与争锋。从侧面看更为圆滑,也将流线造型表达的淋漓精致。拥有三角状前窗与平行四边形后窗,成为车侧特殊的几何搭配。可自动开启的车侧滑门是一大亮点,无论开门还是关门,只要轻轻拉动把手就可以完成,相对其他MPV车型这样的人性化设计为阿尔法增色很多。

西安18款埃尔法优惠 蒙娜丽莎版店内现车-图1

9f62958d2c6b0d55.jpg
6fb3309e78950577.jpg

新款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版采用人体工学设计的豪华航空座椅,历经了匠心打磨,期间不断融入高端人群的乘坐舒适性反馈加以细节重铸,舒适度不断升级,更有贴心设计的靠枕带电动升降,完美满足各种身型的乘坐者在车内惬意身姿。经过定制改装的丰田埃尔法内饰,加装了精影复刻樱花元素珍稀龙血檀木定制地板,中央隔断一键雾化玻璃,可升降电视,打造后排专属私人空间,极尽奢华,身份的代表。头部发光顶棚必不可少的配以意大利阿尔坎塔拉麂绒皮,细腻的手感,大气的视觉效果。

d7db3afb44176395.jpg

丰田埃尔法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21Kw,最大马力301Ps,最大扭矩361Nm,并首次使用无刷燃油泵电动机,可降低油耗并提升安全性。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埃尔法还采用了丰田最新研发的双叉臂后悬挂,配合升级的18寸大轮圈,极大提升了高速巡航的平稳能力,并降低了震动噪音。

西安18款埃尔法优惠 蒙娜丽莎版店内现车-图2

编辑点评:丰田埃尔法外形不保守但有格调,3.5L动力系统完善,动力充足、顺滑。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莱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888198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延路北段唐延中心城168号
优惠促销 丰田海拉克斯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09L
网友评分: 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