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豪华奥迪Q3优惠6万 竞争奔驰GLA

入门豪华奥迪Q3优惠6万 竞争奔驰GLA-图1

【网上车市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走访了衡阳地区一汽大众奥迪4S店得知,奥迪Q3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店内有少量现车,部分车型颜色可选。售价方面,奥迪Q3综合优惠高达6万元 。欢迎对奥迪Q3感兴趣的朋友到店试驾咨询。

奥迪Q3
车型(衡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0周年型 30 TFSI时尚型2018款 26.56 21.24 5.32
30周年型 35 TFSI时尚型2018款 28.56 22.56 6.00
30周年型 30 TFSI风尚型2018款 28.87 23.09 5.78
制表:衡阳车市 hengyang.cheshi.com

查看更多奥迪Q3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奥迪Q3车型介绍

一汽奥迪  30周年型 30 TFSI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全新Q3采用奥迪SUV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八边形进气格栅,周围由银色镀铬元素加以装饰,相比现款车型更具肌肉感。LED头灯组经过重新设计,内部三条日行灯带造型犀利。侧面腰线由前翼子板处向后延伸贯穿至尾灯处,搭配五辐式轮毂。尾部层次感丰富,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全新Q3比现款车型有了显著的提升,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85×1856×1585mm,轴距为2680mm(加长77mm)。

一汽奥迪  30周年型 30 TFSI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奥迪全新Q3经过重新设计,中控台采用了橙/黑撞色配色,极具时尚感。全液晶仪表以及9.2英寸中控屏的组合,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三幅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一键启动、全景天窗、ACC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等。

一汽奥迪  30周年型 30 TFSI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预计奥迪新Q3将继续搭载1.4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与奔驰GLA 1.6T发动机相当;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20Nm。传动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目前奥迪Q3现车销售,综合优惠高达6万元 ,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入门豪华奥迪Q3优惠6万 竞争奔驰GLA-图2

衡阳华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华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奥迪][奥迪(进口)]
电话:0734-3370000
地址:衡阳市一环西路南段(杨柳汽贸城往南一公里)
优惠促销 奥迪Q5四驱DNA-释放豪迈与激情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22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