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与心的四重奏,人与车的不解情

【网上车市绍兴站 车主访谈】

心与心的四重奏,人与车的不解情-图1祁小姐,无论是谁第一次接触一定都会被她那俏皮的外表所误导,一头挑染的卷发,加上宽松的衣裤,看起来像一个女学生,然而年轻的她就已经创业成功。她在上虞开了一家咖啡厅,环境优雅,气氛极佳,祁小姐有一个四心的准则,正是她一直恪守这个准则,从不逾越,所以才能将自己的咖啡厅慢慢做大。

聊起她与她的“320”,她说,就像一种命中注定。

"最开始,我是和我母亲一起来看车,因为自己出行不怎么方便,但那时候店里又正在翻新装修就想考虑一款性价比高的车子,我母亲比较喜欢X1,觉得这车性价比特别高,很适合家庭出行。我接受不了,因为我想买一辆运动性十足的。在商量的过程中,我一转头,看到了那辆白色的3系,那时就有一种她非我莫属的感觉。"

1.耐心

上虞金昌宝顺:第一眼望去,您会觉得这辆3系是一辆二手车么?

祁:完全没有,她就和别的新车一样,在灯光下熠熠生辉。我询问了我销售顾问,在他的解说下,我才知道这是一辆二手车,她完美得和新车一样.呵护这辆车的人一定是一个非常耐心的人,他将这辆车的角角落落都清洁的一干二净,和我的店一样,每一个角落,不管再难清洁,再繁琐,我也是充满着耐心,这就像一个母亲面对着她自己的孩子一般。

心与心的四重奏,人与车的不解情-图2祁小姐始终认为,做一家咖啡厅必不可缺的一定是一颗真诚对人的真心,以及将每一件小事都做到尽善尽美的耐心。创业之初,很多人都劝她,一些小细节疏忽了就疏忽了,大的方向对就行,然而祁小姐从不听取这类的意见,事无大小,亲力亲为,最关键的还是对原材料的那份耐心,每一份食材都是耐心挑选。就是这份耐心,让来店的诸多客户都对这家店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印象,日子一久,自然而然的拥有了一批老客户。

就像每一辆BMW官方认证二手车,都要通过360°全面检测以及专业的整备维护,确保将BMW的纯正血统和如新驾趣移交至客户手中。每一项检测细致到客户可能都会忽视的小细节上,但BMW每一位官方认证二手车检验人员都有充足的耐心,来保证客户遇到的每一辆官方认证二手车都尽善尽美,正如一个母亲面对她自己的孩子一般。

心与心的四重奏,人与车的不解情-图3

2.良心

"我的销售顾问在介绍这辆车时是自信满满并且毫无隐瞒,真的是就仿佛看见了第二个自己,信心十足。在介绍车辆的过程中,将车完完全全的展示在我眼前,既不漏过每一个优点,也不隐瞒任何一处缺点,让我真的很放心。"

就像祁小姐的咖啡厅,她始终觉得做生意,可以少赚,可以亏本,但是绝不能做出质量不达标的物品。“我的手里不可能放出任何一杯有瑕疵的咖啡和甜点”。创业之初,自然也会有许多人来劝,这个少点料没事的,这个客户看不出不会了解的,但是这些耳旁风祁小姐一概不理会,宁可自己转身重做,也要将自己做出来的每一杯咖啡做的尽善尽美。如此这样的咖啡厅还有生意不好的理由么?

心与心的四重奏,人与车的不解情-图4

BMW 官方认证二手车也是如此,良心一词不仅铭刻在每位官方质检人员的心中,更铭刻在每一辆BMW 官方认证二手车之上。每一辆车,我们不仅对您讲述它一如既往的驾趣,以及完美的品质,我们也会真诚地对您说出岁月为这辆车留下了哪些沧桑的伤疤,将一辆车完完全全毫无保留地放在您面前,等待您的审核。

3.信心

祁:我对我的官方认证二手车销售顾问也印象深刻,因为他在接待我的时候,脸上洋溢着的自信的笑容,以及体贴入微的服务,我曾问他为什么笑得那么自信,为什么底气十足,他回答我说,因为我对BMW 官方认证二手车充满了信心,我了解整个过程,我了解每一辆车的状况,我相信官方认证二手车肯定会带给您如新的驾趣与优质的体验。

心与心的四重奏,人与车的不解情-图5这恰如祁小姐对自己的店非常满意,她也充满了信心,每一位来店的客户一定可以在店内获得他们应有的满足与放松。“我相信我可以做的更好,我相信我可以做的更完美。”正是这一份信心让祁小姐的店越开越顺。

每一位BMW 官方认证二手车销售顾问也是如此,两心相伴,自然信心十足,面对每一位客户都可以镇定自如,以最优秀的服务态度来面对。

4.匠心

上虞金昌宝顺:那您的母亲的态度呢,她支持您么?

祁:我妈怎么会支持,她一听是二手车,差点就翻脸了:“二手车怎么会好,这是别人不要的车子。”但是我的销售顾问说服了她,因为BMW 不只是一个搬运工,他将官方认证二手车带到我面前时,就已经充满匠心的把车子整顿如新,连我妈妈都挑不出瑕疵来。

心与心的四重奏,人与车的不解情-图6有了客源,有了名气,那自然要将生意做得更好,不能只做一个只会最大家都会做的甜点,更要要做一个匠人,而不能做一个工人。正是有这颗匠心,祁小姐苦心钻研,怎么才能把甜品做的新颖,怎么把咖啡做到独特,美食的与众不同自然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顾客。

BMW 官方认证二手车又怎么会缺了这一颗匠心的存在,每一丝细节在充满耐心的检测维修师手上呵护地臻至完美后,又经历诸多程序。最终呈现在您面前的不是一辆二手车,而是一份BMW 精心呵护过的纯正驾趣。

采访

上虞金昌宝顺:您购车至今日也有百日了,您对BMW 官方二手车以及您的车有什么想说的吗?

祁:我超级满意我的小车,而且优质的售后服务也让我非常满意,我对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充满了信心,我会推荐更多的人去了解二手车,体验和享受那优秀的服务与驾趣,还有与我一致的四颗心。

心与心的四重奏,人与车的不解情-图7

上虞金昌宝顺期待您来领略BMW官方认证二手车的四心,我们保证会让您满意而归!

上虞金昌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虞金昌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575-89806811
地址:浙江省上虞市小越镇新宅村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