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雪铁龙爱丽舍优惠1.5万元 欢迎赏鉴

绍兴雪铁龙爱丽舍优惠1.5万元 欢迎赏鉴-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新三角雪铁龙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雪铁龙爱丽舍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6L手动时尚型2018款 8.38 6.88 1.50
1.6L手动舒适型2018款 9.28 7.78 1.50
1.6L自动时尚型2018款 9.58 8.08 1.50
1.6L自动舒适型2018款 10.48 8.98 1.50
1.6L自动豪华型2018款 12.58 11.08 1.5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全新爱丽舍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绍兴雪铁龙爱丽舍优惠1.5万元 欢迎赏鉴-图2

外观方面,全新爱丽舍前格栅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两条镀铬饰条从中央品牌Logo处向两侧延伸,并融入两侧前灯组。前灯组造型同样进行调整,内部布局更具设计感。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还拥有天窗、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大面积的镀铬装饰等配置。车尾最大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组,新晶翼式回型尾灯造型别致。

绍兴雪铁龙爱丽舍优惠1.5万元 欢迎赏鉴-图3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延续现款布局,中控台上方为多媒体系统,支持USB链接,下部为空调控制区域。全新造型的飞航式手刹与C3-XR车型上的设计类似,其造型非常独特,使用方式也与传统手刹有所区别。座椅采用了全新的TEP/织物双拼。

绍兴雪铁龙爱丽舍优惠1.5万元 欢迎赏鉴-图4

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峰值扭矩150N•m。底盘悬架方面,前有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有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雪铁龙爱丽舍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市新三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市新三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铁龙(进口)][东风雪铁龙]
电话:0575-85359999
地址:绍兴市104国道北复线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