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扫行业权威大奖,奕歌领军新生代SUV

2018已至年末,各行各业都进入了年终总结的时期。今年车市的发展,比起往年的火热之势稍有退减,在大环境整体萎缩的情况下,各大车企销量增比有所下降已属常态。在这之中,广汽三菱却“一枝独秀”,连续15个月销量破万,今年1-11月总销量突破13万辆,同比增长达24.6%,可以说是在一片“寒冬”中实现了逆势增长。

横扫行业权威大奖,奕歌领军新生代SUV-图1

为了促进销量走势快速回暖,下半年各大车企竞相推出需求较高的SUV车型,这也使得SUV市场产品环境渐趋饱和。在这激烈的竞争态势中,广汽三菱于今年第四季度推出的紧凑型SUV奕歌凭着过硬的实力“杀”出重围,成为今年车市上颇具号召力的“黑马”。其出众的表现还不断揽获国内外奖项,让奕歌成为实打实的“明星”车型

横扫行业权威大奖,奕歌领军新生代SUV-图2

实力新秀势头强劲,国内外“全线开花”

作为三菱汽车新百年首款全球战略车型,奕歌2017年在海外上市,2018年11月6日在国内上市,均取得了市场热烈的反响,18秒售空1000千台的记录在国内更是引发热销风潮。在收获可观销量的同时,奕歌还不断获得权威奖项的认可。其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斩获设计界三大奖项之一的美国芝加哥优良设计奖,并在E-NCAP(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中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获得5星认证,在行人保护方面摘获总榜桂冠,强力认证自身的高安全性能。日前,奕歌在日本权威机构RJC又收获“Car of the year”大奖,年度风云汽车的荣耀加持,诠释出奕歌的高价值。

横扫行业权威大奖,奕歌领军新生代SUV-图3

而在国内,奕歌更是成为“奖项收割机”,在汽车行业内各大主流媒体年终评选榜单上都占有一席之地。“年度最受欢迎新车”“2018广州车展最受关注车型”“年度新锐合资SUV”“2018年度十佳新车型”等新秀大奖自然都被奕歌收入囊中。

横扫行业权威大奖,奕歌领军新生代SUV-图4

三菱全新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带来的动感新潮外观,助力奕歌轻松斩获“2018年度消费者喜爱的时尚车型”“年度最佳外观设计车型”“猎车·2018年度最佳风尚SUV”“年度运动时尚SUV”等奖项。在《2019易车年度汽车盛典》中,奕歌更以出众的综合性能实力被评为“2019全国年度十佳SUV”,这对于一辆上市不足两月的新车来说实在难得,可见奕歌实力非凡。

横扫行业权威大奖,奕歌领军新生代SUV-图5

硬实力,奕歌的取胜之道

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中,奕歌能够脱颖而出实属不易,究其原因,莫过于实力强劲,品质卓越。得益于百年三菱的核芯加持,奕歌在动力系统上搭载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INVECE-III模拟8速CVT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到125kW,最大扭矩250Nm,拥有同等动力(1.5T)最大扭矩。发动机还采用三菱最新“双喷射技术”,可为行车提供更澎湃的动能、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和清洁排放,动力性能更显卓越。

横扫行业权威大奖,奕歌领军新生代SUV-图6

同时,奕歌还采用高强度专业级SUV底盘,前后均带独立悬架,稳固扎实。前避震系统更配备同级罕见的意大利马格瑞特·马瑞利减震器,极大提升整车刚性和操控性,让驾乘体验更为平顺稳健。175mm的最小离地间隙为行车提供超高通过性,非凡驾控一展无遗。

横扫行业权威大奖,奕歌领军新生代SUV-图7

从海外到国内,来自权威的认证更是对奕歌高品质与高价值的印证,奕歌更以不错的销量与良好的口碑征服消费者的心,带来的新主流实尚风潮强势席卷SUV市场。

横扫行业权威大奖,奕歌领军新生代SUV-图8

目前,奕歌正在热销中,现阶段购买奕歌不仅可以享受1.08万起的超值首付价,更有5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等贴心优惠等你来领。年末钜惠机会难得,赶紧行动起来!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9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