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探界者优惠3.3万 年底现车最低价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探界者优惠3.3万 年底现车最低价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陕西华兴乾通雪佛兰4S店获悉,19款雪佛兰探界者购车可享现3.3万元优惠。(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86538222

X-雪佛兰-探界者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探界者 2019款 535T 自动驭界版 19.99 16.69 3.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86538222

雪佛兰  550T 右前正45度

雪佛兰  550T 正前雪佛兰  550T 正右侧

在外观方面,探界者整体车身线条硬朗而富有张力,前脸采用雪佛兰家族标志性的双格栅设计,上格栅与日间行车灯相连,拉伸横向视觉,令车头呈现更宽的视觉效果。探界者的侧身采用强调C柱的设计,尾部采用包覆式全景D柱设计,进一步提升探界者的外观辨识度。外加张力十足的双五幅铝合金轮毂、锋锐大气的银翼式车顶行李架等威猛美式元素的注入,令探界者气场全开。

雪佛兰  550T 大中控全景

雪佛兰  550T 仪表盘雪佛兰  550T 前排座椅

内饰方面,雪佛兰探界者内饰延续了经典飞翼式双座舱的家族设计,双色的皮革搭配使内饰整体显得沉稳又不失活力,超大全景天窗更是占据了车顶近75%的面积。雪佛兰探界者拥有59项全系标配配置,覆盖车身外观、智能科技、便利舒适、安全保障等各个方面,例如发动机自动启停、主动进气格栅、智能无钥匙进入、发动机一键启动、蓝牙系统、后排双USB接口、ANC主动降噪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带19项子系统的全功能电子安全系统等,综合实力无人能撼。

雪佛兰  550T 发动机

雪佛兰  550T 底盘雪佛兰  550T 右后悬架

动力方面,雪佛兰探界者分别搭载1.5T顶置直喷涡轮发动机及2.0T双涡管直喷涡轮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32kW(179Ps),峰值扭矩275N·m,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后者则拥有191kW(260Ps)的最大输出功率,峰值扭矩353N·m,匹配全新9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探界者采用了较为独特的C柱设计,看上去非常年轻时尚,多辐式轮毂经过熏黑处理,体现了其美系SUV的肌肉感但同时不失运动感。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经销商信息

陕西华兴乾通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6538222

地址:未央区凤城四路与文景路十字向西100米路北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5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