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优惠1.3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丰田卡罗拉优惠1.3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东莞站】编辑从东莞东美丰田4S店获悉,一汽丰田卡罗拉目前有较大优惠,购车优惠最高可达1.3万元。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卡罗拉目前有现车销售,颜色到店详询。如对卡罗拉车型感兴趣,可到店咨询4S店工作人员。

F-丰田-卡罗拉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卡罗拉 1.2T S-CVTGL智享版2018款 12.28 10.98 1.30 有现车询价
卡罗拉 1.2T S-CVTGL-i智辉版2018款 13.68 12.38 1.30 有现车询价
卡罗拉 双擎 1.8LE-CVT智尚版2018款 15.28 14.98 0.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丰田卡罗拉车型介绍

丰田卡罗拉优惠1.3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2

作为全球单一车型销量冠军,卡罗拉在上个月也有着3万多台的销量成绩,而能得到这么多人的认可,自然也有着不俗的实力。外观采用了丰田家族式设计风格,细长的前大灯组以及前保险杠下方的仿鳃形进气口都让它看起来颇具攻击性。车尾造型相对比较简洁,多边形尾灯被一条因素镀铬装饰条贯穿起来,很好的拉伸了车尾的横向视觉感受。

丰田卡罗拉优惠1.3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3

内饰依旧是丰田传统的设计风格,简洁实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大尺寸触控液晶屏也都有配备,看起来十分低调、大气,同时也少了些年轻感与豪华感。做工表现保持了丰田品牌一贯的表现,而在用料方面,中控台上方采用了软质材料,手感一般,但通过压制的缝线,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视觉感受。

丰田卡罗拉优惠1.3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4

动力方面其实是卡罗拉最吸引人的地方,本文中提及的三款车型,分别使用的是1.2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2T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6马力,最大扭矩185牛·米,配以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而双擎版车型综合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其中1.8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9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72马力),E-CVT行星齿轮式专用变速箱为这套混合动力系统分配传递动力。

编辑点评:目前卡罗拉有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3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东莞站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