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实力突出 广汽三菱奕歌北京试驾会

12月22日,技高“奕”筹——广汽三菱奕歌北京区域媒体试驾会在顺义广汽三菱盛大举行,作为广汽三菱SUV家族中最具潮流时尚感的车型,奕歌上市不久便已拥有数量众多的拥趸。虽然之前大家对新车已经有了一定的认知,但对于奕歌的越野性能却还不算了解,而此番奕歌在专业试驾场地中的表现也着实为我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综合实力突出 广汽三菱奕歌北京试驾会-图1

♦ 潮流时尚的个性化设计

综合实力突出 广汽三菱奕歌北京试驾会-图2

潮流时尚的设计理念为新车带来了超高颜值的视觉效果,前脸十分大气。车身侧面的腰线充满力量感,营造出俯冲式的视觉效果,搭配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这样出众的设计更是荣获了美国芝加哥优良设计奖(GOOD DESIGN Awards)。

综合实力突出 广汽三菱奕歌北京试驾会-图3

从奕歌的外观来看,某种程度上它代表的是三菱未来设计风向标,虽然车头的造型看上去没有那么的独树一帜,但尾部贯穿式尾灯组+上下分体式后挡风玻璃的设计个性十足,而且这一独创设计还很实用,特别是倒车时下方小后挡风玻璃可以让驾驶员的视野更好,车辆安全得以加分。

综合实力突出 广汽三菱奕歌北京试驾会-图4

综合实力突出 广汽三菱奕歌北京试驾会-图5

在配置上奕歌给了消费者不少惊喜,标配除了常规的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等,还有空气净化器以及全自动空调。高配车型还加入HUD抬头显示、电加热真皮座椅、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等,这些齐全的配置无疑将成为奕歌的一大竞争力。

♦ 越野能力表现出众

综合实力突出 广汽三菱奕歌北京试驾会-图6

综合实力突出 广汽三菱奕歌北京试驾会-图7

综合实力突出 广汽三菱奕歌北京试驾会-图8

综合实力突出 广汽三菱奕歌北京试驾会-图9

综合实力突出 广汽三菱奕歌北京试驾会-图10

综合实力突出 广汽三菱奕歌北京试驾会-图11

综合实力突出 广汽三菱奕歌北京试驾会-图12

综合实力突出 广汽三菱奕歌北京试驾会-图13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9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