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杰德优惠8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

东风本田杰德优惠8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东莞站】编辑从东莞大岭山东本4S店获悉,东风本田杰德目前有较大优惠,购车优惠最高可达8000元。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东风本田杰德目前有现车销售,颜色到店详询。如对东风本田杰德车型感兴趣,可到店咨询4S店工作人员。

B-本田-杰德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杰德 1.8L自动经典版5座2017款 12.99 12.19 0.80 有现车询价
杰德 1.8L自动舒适版5座2017款 13.99 13.19 0.80 有现车询价
杰德 1.8L自动舒适版6座2017款 14.99 14.19 0.80 有现车询价
杰德 210TURBOCVT 风尚版5座2017款 15.59 14.79 0.80 有现车询价
杰德 210TURBOCVT 豪华版5座2017款 16.59 15.79 0.80 有现车询价
杰德 210TURBOCVT 豪华版6座2017款 17.99 17.19 0.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本田杰德车型介绍

东风本田杰德优惠8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1

整体来看,杰德的外观采用了本田一贯的设计语言,不过在细节之处的升级还是比较亮眼。前后全LED灯组带来更具科技感的视觉感受,镀铬条的运用、重新设计的前后保险杠以及新样式的轮毂都让新款杰德再次走在了潮流的前沿,本来已经足够个性的车身设计更加抢眼。

车身尺寸方面,杰德的长宽高分别是4667×1775×1530mm(豪华版高度是1540mm),轴距2760mm。

东风本田杰德优惠8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2

内饰部分,一进入车内,全景天窗带来的通透感就已经让人折服。智导互联系统和LWC盲点显示系统的加入,也让驾驶省心不少。另外,如果您选择顶配车型,还将获得全套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包含自适应巡航、碰撞缓解制动系统、主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等。

东风本田杰德优惠8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3

动力方面,杰德搭载1.5T+CVT动力系统和思域上那套硬件上基本相同,发动机动力输出调教则稍有差异,牺牲了一些峰值数据来换取更低的最大扭矩平台转速,毕竟杰德整备质量要比思域重200多公斤。于是在驾驶感受上,虽然同样搭载了L15B地球梦科技发动机,杰德的动力表现要温驯很多,不过你还是可以凭借S挡故意拉高转速来感受一下小激情,底盘悬挂则丝毫不会拖你的后腿。

编辑点评:目前杰德有现车销售,最高直降8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东莞站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