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浩宝】全新BMW X3冰雪体验之旅

(新疆·布尔津/禾木)12月13日至18日,为期6天的全新BMW X3冰雪体验之旅在白雪茫茫的北疆大地上倾势展开。在这场主题为“驭疆雪,悦担当”的冰雪试驾活动中,全新BMW X3展现出深植BMW品牌深处的驾控基因和“X”家族与生俱来的越野品质,以同级出众的灵巧操控和全地形综合实力,护驾每一位参与者完成担当之旅。从雾凇遍布的布尔津启程,过蜿蜒山路,跨林海雪原,最终抵达童话雪乡禾木,以xDrive 28i车型为首的全新BMW X3车队一路不畏风雪,以“无处不担当”的驾驭姿态,征服神秘的冬日边疆,悦享与众不同的别样人生。

驭雪锋芒,打破美学桎梏

新疆幅员辽阔,独特的气候与环境赋予其举世无双的自然魅力。大自然的鬼斧天成,将苍茫壮阔的戈壁荒漠,逶迤磅礴的雪岭冰川,葱郁广袤的绿洲草原,都装饰在了166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移步易景,千变万化,每一个定格都是一幅新疆独有的“定妆照”。因此,全新BMW X3在布尔津精心筹备了“佳能新疆摄影展”,将新疆的春、夏、秋展现得淋漓尽致。而此次全新BMW X3将带领驾驭者们穿越北疆,观常人不可得之胜景,填补“冬”之静谧的空缺。

风雪之中,全新BMW X3以动感的矫健体态一路向北。在盐白雪地的反射下,尺寸加大的“双肾”进气格栅被勾勒得更为立体,银色镀铬包裹饰条仿佛银光铠甲,令本就威猛的车头更显无畏之姿。风雪中银光闪烁,溯其源头是六边形全LED大灯如灵眸般发出摄魄光芒,搭配扁平化的雾灯,光芒如斩破风雪的锋利光剑,全程为驾驶者探清来路。全新BMW X3 xDrive 28i带领的车队破雪而至,车身侧面刀锋般锐利的水平腰线将视线引向尾部的“L”型全LED立体悬浮尾灯,引擎呼啸间,红色尾灯的残影在北疆大地勾勒出一幅别具锋芒的独特风景

车窗外寒风凛冽,而全新BMW X3为驾乘者专属打造的越级豪华体验,无疑使它成为寒雪中的安心之所。置身车内,利落硬朗的仪表台由Sensatec皮革包裹,精致双缝线尽显匠心;Vermasca真皮座椅搭配前排座椅加热功能,透气的温暖体验超乎冬日想象;而专为中国消费者加厚12至15毫米的后排座椅及靠垫,搭配3级15°可调节的靠背角度,将后排坐乘舒适性拓展到极致,打消乘客长途旅行的疲惫感。车内引颈仰望,透过1.12平方米的一体式全景天窗,新疆冬季独有的碧染蓝天尽收眼底。

无敌操控,夺智勇担当

【沧州浩宝】全新BMW X3冰雪体验之旅-图1

 所谓担当,是无论酷热严寒,顺境逆境,都能始终如一地迎难而上,遇强更强。冬日的边疆大雪纷飞、举目苍茫,皑皑白雪下覆盖的可能是坚实的沥青路面,也可能是冻水成冰的湿滑险境。神秘莫测的未知之旅,自然需要智勇双全的全新BMW X3陪伴在侧。

全新BMW X3在冰封雪国的勇猛之势源自于其强大的全地形越野性能,无论是在冬雪覆盖的铺装路面还是复杂多变的雪域山路,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都能够根据路况变化,毫秒间调整动力分配,给予驾驶者充足的信心。而同级最高的216毫米离地间隙和最大25.6°的接近角,更令其在各种厚积雪路面上坦然通行。此外,全新BMW X3还首次应用全新“BMW 智能驾驶”(BMW Personal CoPilot),让北疆之旅安心加倍。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结合了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交通拥堵辅助功能,能够准确识别道路限速及禁行标志,并可以在0-210公里/时范围内主动调整车速至限速范围,保证在多变路况上的车辆安全性。自适应驾驶模式则能够根据当前路况和驾驶者的日常习惯,自动调节驾驶模式以适应驾驶者对操控和舒适度的喜好,一面成就驾驶乐趣,一面护航安全驾驶。

为了让驾驶者能够更好地享受全新BMW X3卓越非凡的驾驶乐趣,此次的冰雪之旅还在禾木村的空地上专门搭出了一条冰雪赛道。一声令下,油门轰响,全新BMW X3蓄力而发,其搭载的改进型BMW B系列发动机,最高可迸发出185千瓦的强劲动力,保证了极寒天气下的优异动态特性,即使在雪地赛道上依然势如破竹。50:50黄金前后轴配重比让全新BMW X3辗转腾挪间灵活尽显,配合基于CLAR智能轻量化平台打造的车身,展现出如轿车般的轻盈驾控姿态。

【沧州浩宝】全新BMW X3冰雪体验之旅-图2

在驰骋雪域的路上,全新BMW X3以内外兼备的智勇取胜,无论是在蜿蜒积雪的布尔津,还是山路颠簸的也拉曼,亦或是尽显掌控之势的禾木雪场竞技,均展现出“无处不担当”的慨然姿态,让驾乘者无时无刻不感受到尽在掌握、尽显担当的驾驭激情。

乐活时光,悦享智能精彩

新疆千面,不仅是表面的湖光山色,更有古老民族流传的生活智慧,于时代变迁中沉淀的独特文化。这一次,全新BMW X3陪伴每一位热爱生活的驾驭者踏上征途,探索新疆的更多面,追寻人生的更多可能。

从布尔津到禾木一路越雪山、跨冰河,车外冬雪飘扬,但在车内,全新BWM X3 xDrive 28i车型用他贴心智能科技驱散了边疆的酷寒。打开无线Apple CarPlayTM功能,熟悉的手机操作界面映射在10.25英寸中央液晶触控屏上,使驾乘者悦享数字互联的同时不再受杂乱线缆的烦扰。播放一首《布尔津情歌》,哈曼卡顿高保真音响系统便会荡漾起这首悠扬的塞外名曲;而只需伸出手指在手势识别区内逆时针转动,全新BMW X3同级独有的手势控制功能便可轻松降低音量,丝毫不影响车内朋友间的交谈。而对于必须全神贯注的驾驶者而言,投射面积比上一代增大70%的全彩平视系统能够将车辆行驶信息和导航路线更清晰地投射在视野前方,让驾驶者无需过多分心便能对行驶信息一目了然。同时,驾驶者还可通过环视影像系统,洞察车辆周边的一切,避免剐蹭和碰撞危险。当然还有更为炫酷的远程3D影像系统,即便是坐在办公室里,也能在智能手机的BMW互联驾驶APP里轻松查看爱车周围的情况。全新BMW X3配备了首次引入BMW X家族的智能触控钥匙,哪怕路遇美景,离车拍照,也能够清晰的掌握剩余油量,查看车门窗以及天窗的实时状态。

【沧州浩宝】全新BMW X3冰雪体验之旅-图3

冬日的布尔津不仅仅是每个人心之所往的童话世界,更因遍布蓬松柔顺的粉雪而吸引大批滑雪爱好者。雪地撒野,自然少不了雪板、雪杖等全套装备,这些通通能够放进全新BMW X3最大可扩展至1,600升的后备箱空间,而后备箱底板下的隐蔽储物空间更能轻松收纳雪鞋等装备。在灵活调配车内空间的同时,较前代车型增加54毫米轴距的全新BMW X3为后排乘客提供宽绰的腿部空间,让身体不再受限,让旅途更加舒适。

此次全新BMW X3冰雪试驾体验之旅搭载于“BMW X行者”平台,这是由BMW精英驾驶团队领衔推出的系列高端自驾旅行产品,其独家的自驾路线设计,更深入的人文体验,更高端的旅程接待服务,更专业的行程安排,让所有客户一起在西北偏北的冬日边疆,敢想敢当,纵意生活。而BMW精英驾驶培训师也将全程相伴这段奇妙的旅程,让每个人在感受身心愉悦的同时,提高驾驶技巧,体验原汁原味的驾驶乐趣。

从布尔津到禾木,是一场独一无二的探寻之旅,全新BMW X3如此与来宾一起,共同驭风暮雪,领会担当的真正意义。从蜿蜒小径到覆雪山路,全新BMW X3以他硬朗霸气的外观,科技智能的内涵和无与伦比的操控性能生动诠释了人生不设限,无处不担当!

详情请致电沧州浩宝宝马4S店(开发区石港路50号)

热线电话:0317-3170000 

沧州市浩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沧州市浩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电话:0317-3170002
地址:河北沧州经济开发区石港路50号
优惠促销 访沧州浩宝第一位新7系车主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