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级别最强动力,实拍全新Jeep自由光

网上车市长沙站12月10日,广汽菲克Jeep新款自由光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9.68-31.98万元。新款自由光外观上最大的改变就是取消了老款车型备受争议的分体式大灯设计,终于合二为一,设计更趋向于大指挥官上的新Jeep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新款自由光除保留一款2.0L车型外,全系换搭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从而跻身同级别车型性能第一集团军。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新款到底有哪些改变吧。

 外观:回归大众趋向

同级别最强动力,实拍全新Jeep自由光-图2

新款自由光的前脸取消了之前备受争议的分体式大灯,回归一体式LED大灯组。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与大哥“大指挥官”同出一脉。经典的7孔式进气格栅,与更为宽大的下进气口,依然还是那个硬汉的Jeep

同级别最强动力,实拍全新Jeep自由光-图3

同级别最强动力,实拍全新Jeep自由光-图4

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新自由光侧面没有太大的变化。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自由光的长宽高分别为4669×1865×1691mm,轴距为2707mm,相比老款有小幅提升。与竞品相比,在长度与宽度方面占有优势,不过轴距方面要落后探岳昂科威

同级别最强动力,实拍全新Jeep自由光-图5

同级别最强动力,实拍全新Jeep自由光-图6

尾部变化也比较显而易见,新车尾更注重运动和年轻。尾灯换装了透明灯壳,LED光带与竖条型刹车灯的组合,更加夺目。后挡泥板面积也有所增加,牌照架的位置也进行了上移。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