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吉利帝豪优惠1.2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吉利帝豪优惠1.2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英吉吉利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帝豪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L手动时尚型2018款 6.98 5.78 1.20
1.5L手动豪华型2018款 7.48 6.28 1.20
1.5L手动向上互联版2018款 8.08 6.88 1.20
1.5LCVT豪华型2018款 8.58 7.38 1.20
1.5LCVT向上互联版2018款 9.18 7.98 1.20
1.5LCVT尊贵型2018款 9.88 8.68 1.2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帝豪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吉利汽车  1.5L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全新帝豪采用了大气时尚的造型设计风格。吉利家族式水滴涟漪上格栅,线条更加精炼,设计简洁有力;下格栅采用贯通式设计,镀铬装饰条横贯两侧,让前脸极具视觉拉伸感,上下两相映衬,整车更显舒展大气风范。

吉利汽车  1.5L 大中控全景

全新帝豪在延续吉利全新家族式环抱一体式座舱、拱桥式中控台设计、吉利家族回纹等设计元素基础上,细节处理、选材用料等方面更具匠心。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NAPPA真皮包裹,中控饰板、车门板、座椅等采用了大量皮质包裹和拉丝纹金属装饰,手感细腻,质感出众,设计豪华不失雅致格调,更有安哥拉米和时尚炫黑两种内饰配色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

吉利汽车  1.5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全新帝豪则搭载了成熟稳定的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为140N·m,匹配5MT和CVT两种变速箱,能够带来平顺灵敏的操控体验,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7L和5.9L,兼具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充分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驾驶需求。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帝豪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市英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市英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
电话:0575-88364949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齐贤镇阳嘉龙村(钱陶路399号)102室-3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