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名爵锐腾优惠2.2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

绍兴名爵锐腾优惠2.2万元 欢迎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海铭名爵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锐腾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2.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T自动豪华版2017款 12.88 10.68 2.20
20T自动尊享版2017款 13.88 11.68 2.2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锐腾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MG  20T 左前正45度

全新名爵锐腾相比上一年款在车身尺寸以及线条方面并没有做任何的改动,整体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和中网的变化,改动后的前脸与上一年款相比要显得更为大气,比例也更协调均衡,整体感觉也更为精致。

MG  20T 大中控全景

全新名爵锐腾内饰的改进主要集中在中控方面,更加年轻化的设计样式,搭配运动风格的方向盘和仪表盘,这些改动还是颇具新鲜感的。而旧款的传统——后排座椅椅背多级可调等得到了保留。EPB智能电子驻车系统、前排双SRS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等为全系标配。

MG  20T 发动机舱

发动机方面采用两款发动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最大扭矩25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最大扭矩350N·m,整体数据表现合格。

公司:绍兴海铭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绍兴袍江新区汤公路20号精工汽车文化园G楼

销售热线:0575-88921888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