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驾享主义大7座SUV 马自达CX-8西安上市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颠覆过往,打破常规,7座SUV的2.0时代就此开启!12月16日下午3点,西安威斯汀酒店,长安马自达“新驾享主义大7座SUV”——Mazda CX-8,以优雅出尘之姿,倾城驾临,正式上市。以“魂动”美学,带来优雅观享;以匠心工艺,成就豪华奢享;以“创驰蓝天”科技,打造“人马一体”驾享;以前瞻安全呵护,营造五星安享。作为长安马自达首款7座旗舰SUV,CX-8响应追求卓越、与众不同的年轻中产家庭拥车呼声,以惊艳绝伦的感官享受和独一无二的驾乘愉悦,宣告着国内7座SUV市场2.0时代的到来。

新驾享主义大7座SUV 马自达CX-8西安上市-图1

长安马自达厂家市场总监胥德智先生亲临西安为上市会助阵

新驾享主义大7座SUV 马自达CX-8西安上市-图2

陕西广行总经理陈超先生代表骏广集团上台致辞

新驾享主义大7座SUV 马自达CX-8西安上市-图3

陕西骏威总经理王文怡女士公布CX-8官方售价

CX-8具体车型售价如下:

车型

市场建议零售价格

(人民币)

2.5L 6AT 2WD豪华型

258,800

2.5L 6AT 2WD尊贵型

286,800

2.5L 6AT AWD尊享型

299,800

2.5L 6AT AWD旗舰型

330,800

 

车身颜色:铂钢灰、水晶魂动红、珠光白、幻影银、琉璃棕、极夜黑

内饰颜色:黑色Nappa真皮、赤岩红Nappa真皮

为助力每一位品位不凡的时代精英从容开启“新驾享主义”拥车生活,长安马自达特别推出CX-8车主四大价值礼遇:

新驾享主义大7座SUV 马自达CX-8西安上市-图4

我们来解析一下CX-8的四大礼遇价值。

一:5年养车0成本,“5年10次免费原厂整车保养”,单价为750元的常规保养,10次可省7500元。

二:CX-8分期可享“24期免息/36期限量免息”,以我们的主销车型299800的尊享型来算,贷款额18万,3年可省利息21600元。

三:CX-8置换就可享8000元的置换补贴,如置换品牌为马自达(长安马自达、一汽马自达、海南马自达、进口马自达)品牌,额外追加5000元补贴,合计补贴13000元

这三项加起来的综合优惠在35000元至40000元之间,再加上我们的质保期是5年15万公里,所以我们认为此次CX-8的定价充满了长安马自达的诚意。

新驾享主义大7座SUV 马自达CX-8西安上市-图5

一首悠长舒缓的歌曲拉开了CX-8发布会的序幕。动听的音乐与3D光影视效交相辉映,激荡出时而沉静、时而高昂的艺术洋流,将CX-8极富优雅型格的“魂动”外观设计、兼具豪华感与品质感的内饰造型、“人马一体”的操控性能以及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科技演绎得淋漓尽致,让听者神游其中、身临其境。

新驾享主义大7座SUV 马自达CX-8西安上市-图6

西安骏雄总经理巩鑫先生在讲解CX-8核心技术之前,与竞品进行了车辆的配置以及综合价值(四大礼遇)的详细讲解,同时,阐述清楚了与竞品相比CX-8是同级产品中的旗舰车型,CX-8是马自达品牌在中国的旗舰车型;并且详细阐述了马自达的造车理念——驾乘愉悦、以人为本、人马一体;以及,CX-8的最核心优势:它是一款最全面的车型,拥有了轿车的灵动操控+SUV的多用途+MPV的舒适大空间。

新驾享主义大7座SUV 马自达CX-8西安上市-图7

CX-8上市不久,在海外,获得同级别产品的销售冠军,除了它具有优秀的操控性能以外,还获得了主被动安全双料冠军,同时在主动安全方面以满分的优异表现,顺利荣膺JNCAP预防安全性能“ASV*2++”最高等级评定;被动安全性能方面,也凭借1800兆帕的钢材和连续闭环的车身结构获得碰撞安全性能五星大奖;同时,还给予了马自达CX-8“宽敞舒适地驾驶体验”,“拥有超出期待的质感的同时低油耗”等高度赞赏。

造车如艺,观享入胜

“造车如艺”,是马自达汽车设计、制造美学的终极追求。在设计师眼中,CX-8不仅是作为汽车的存在,而是一件洋溢着生命力的艺术作品。CX-8平直的进气格栅,和更加修长的车身造型,以及尾部充满设计感的溜背造型。如果说CX-5追求的是感官觉醒,那么CX-8则在强调感官优雅,是魂动设计的更高阶表现,而非简单的套娃重复。

人马一体,驾享入胜

凭着新一代“SKYACTIV-VEHICLE DYNAMICS创驰蓝天车辆动态控制技术”,CX-8将马自达对驾驭本质的核心追求——“人马一体”发挥到极致,带来非凡的愉悦驾享,当之无愧地成为伴随每一位追求卓越的“挑战者”开辟人生胜境的理想座驾;i-ACTIV AWD马自达智能四驱系统能够精准检测时刻变化的路况,感知驾驶员意图,实现心随意动的自如操控;“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则通过驾驶者的方向盘操作调整发动机的驱动扭矩,综合控制车辆横方向和前后方向的加速度,并在高性能、轻量化的创驰蓝天车辆底盘的配合下,达到高超的行驶稳定性和优异的驾乘舒适性。

新驾享主义大7座SUV 马自达CX-8西安上市-图8

匠心臻选,奢享入胜

CX-8内饰中的木料装饰,采用了和梵蒂冈宫殿装饰一样的材料——非洲白木阿尤斯。座椅上所使用的Nappa真皮,普通的Nappa真皮打孔间隙是1mm,而CX-8上的则是更为精细的0.75mm,加上镜面皮皱工艺,让整个CX-8的真皮座椅材质更加细腻,手感也更为亲肤,这就是匠心的表现。CX-8不仅有当将军的野心,更有对用户需求的优雅的重现,而最重要的是马自达一贯的造车态度——匠心品质。

智慧从容,安享入胜

与行者融为一体,共同驰骋征途,CX-8的前瞻安全性能时时刻刻提供忠实守护,为安享体验赋予五星级水准。在2017年度日本JNCAP汽车安全评估和预防安全性能评估中,CX-8的主、被动安全测试成绩双双问鼎冠军,轻松超越同级别车型,尽显可靠实力。

CX-8搭载“i-ACTIVSENSE马自达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囊括360°全景摄像头、盲点监测、车道偏离警示、行人探测功能等一系列先进主动安全技术,帮助驾驶者准确识别危险、避免碰撞与减轻损失,在确保出行安全的同时,让驾驭更加轻松。兼具轻量化、高强度与安全性的“SKYACTIV-BODY创驰蓝天车身”则是CX-8在被动安全方面的实力屏障,可以有效吸收与分散来自前方、侧方与后方的碰撞能量,抑制车舱变形,降低碰撞对乘员造成的伤害。

新驾享主义大7座SUV 马自达CX-8西安上市-图9

交通916主持人朱江老师进一步讲解了马自达首席设计师-谏山慎一造车如艺的设计理念以及马自达的以人为本的研发理念,人马一体的驾乘感受,驾乘愉悦的品牌精髓

“观享”“奢享”“驾享”“安享”,凭着对“新驾享主义”的深刻诠释,CX-8势必成为7座SUV市场2.0时代的开拓者。正如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王金海先生所言:“CX-8的导入将持续提升长安马自达‘特色精品’品牌形象,吸引更加优质的精英用户群体,带领品牌向更高层级迈进,开辟更大的市场空间。”未来,CX-8将与Mazda3 Axela昂克赛拉、第二代Mazda CX-5一起,组成“创驰蓝天”特色精品阵容,多维度丰富长安马自达的品牌体验,为广大车主创造更加精彩的拥车生活!

新驾享主义大7座SUV 马自达CX-8西安上市-图10

西安骏雄店029-88880860 地址:高新区西部大道107号(南郊车管所向西2公里路北)

陕西广行店029-86520101 地址:未央区西三环北段路西(六村堡机场收费站南800米)

陕西骏威店029-85501100 地址:浐灞生态区马腾空国际车城10129号(南三环与长鸣路十字东北角)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