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斯柯达昕锐优惠2万元 欢迎到店垂询

绍兴斯柯达昕锐优惠2万元 欢迎到店垂询-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浙江捷玲斯柯达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昕锐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4L手动标准版2018款 7.69 5.69 2.00
1.6L手动标准版2018款 8.19 6.19 2.00
1.4L手动舒适版2018款 9.09 7.09 2.00
1.6L手动舒适版2018款 9.59 7.59 2.00
1.6L自动舒适版2018款 10.59 8.59 2.0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昕锐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斯柯达  1.6L 左前正45度

2018款昕锐延续了经典家族式前脸设计,直瀑式前格栅与矩形大灯连成一体并向外延伸,使整车看起来更宽、更稳。侧身造型简洁、硬朗,流畅干练的腰线从前大灯贯穿至尾灯,极具视觉张力。尾部造型层次感强,标志性的熏黑双C型尾灯极具辨识度,夜晚点亮效果十分出色。16英寸铝合金轮毂,造型更加动感。

斯柯达  1.6L 大中控全景

2018款昕锐内饰布局清晰,做工材质也延续了斯柯达一贯的高水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分布左侧,利于行车操作。双圆式仪表盘读数便利,中间的液晶屏可显示行车信息。配备手动空调带PM2.5过滤装置,有效保障车内空气质量,舒适版车型可选装自动空调。

斯柯达  1.6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2018年昕锐搭载1.4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其中,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6kW/5500rpm,最大扭矩为132Nm/3800rpm;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1kW/58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3800rpm。这两款发动机大家都非常熟悉,技术成熟、经久耐用,百公里综合油耗在5.9-6L之间,用车成本低,非常适合家用。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昕锐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浙江捷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捷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柯达]
电话:0575-88223333
地址:绍兴市袍江新区西湖头(国家电网旁)
优惠促销 浙江捷玲斯柯达4S店外展活动 热力十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6L
网友评分: 4.3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