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奔驰GLS 3.0T优惠 83.68万购现车

【网上车市昆明分站讯】昆明奔驰GLS 3.0T优惠 83.68万购现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2018款奔驰GLS450 3.0T购车可享现金优惠并送5万元全车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奔驰专营店13312589126

B-奔驰-奔驰GLS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驰GLS GLS450美规 高配版2018款 120 88.68 31.32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312589126

西安奔驰GLS450优惠 98万购18款现车-图1

昆明奔驰GLS 3.0T优惠 83.68万购现车-图1

 

西安奔驰GLS450优惠 98万购18款现车-图2西安奔驰GLS450优惠 98万购18款现车-图3

在外观方面,在商务场合它彰显霸气,而对家庭成员来说,这车带来了十足安全感。奔驰GLS450尾部采用了全LED光源的尾灯组,带有全新造型排气管的保险杠也做出了调整,符合奔驰品牌当前的设计理念。再加上中网镀铬装饰条和全LED智能大灯使得其更加轩昂大气,备受瞩目。

西安奔驰GLS450优惠 98万购18款现车-图4

西安奔驰GLS450优惠 98万购18款现车-图5西安奔驰GLS450优惠 98万购18款现车-图6

在内饰方面,奔驰GLS450内饰空间大、工艺水平堪称完美。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手感属于上层,内饰材料主选高档的皮质,木料和亚光金属。多功能娱乐显示器集成了最新的COMAND特性,由旋钮和触摸控制,功能多样,操作简单。

西安奔驰GLS450优惠 98万购18款现车-图7

在动力方面,GLS450被一些车迷成为“公路悍将”,这不仅来自于主观感受,更有远超同级的实际数据为支撑: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62马力,峰值扭矩550N/m,270的功率,马力达到惊人的367匹,百公里加速提升到6.8秒,卓越的性能足以把同级别车型甩在几条街外了。

编辑点评:GLS450不断张扬,硬朗的车身线条有一种不言自明的威严在里面,那个闪闪夺目的奔驰车标,令人心头一震。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