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智能科技 动感外观 观致5不一样的感觉

AI智能科技 动感外观 观致5不一样的感觉-图1

观致5 SUV,凭借动感的外观,诚意的配置以及黑科技的搭载一直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自上市以来销量一路攀升,随著年款车型的不断优化,观致5 SUV焕发出勃勃生机,销量迅速回暖,取得不错的成绩,为品牌销量的发展做出了大的贡献,今天就让我们再次走进观致5SUV,,静态体验下它令大家关注的方面吧。

AI智能科技 动感外观 观致5不一样的感觉-图2

外观方面,观致5造型时尚,原创设计感很强,车身尺寸分别为4600mm、1869mm、1676mm,轴距更是达到了2710mm。在同级SUV中,这个尺寸算是比较令人惊艳的。车内空间也十分宽裕。无论是远程自驾游还是5人近郊游,车内空间都能满足,特别是它的行李箱容积达450-1500L,开口宽大,对于大件行李的装卸都很方便。

AI智能科技 动感外观 观致5不一样的感觉-图3

观致5的内饰中控大部分采用了软性材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带有真皮包裹,顶配版方向盘支持四向调节,两侧的功能按键也非常清晰,其中左侧按键用于控制定速巡航,整体用料无可挑剔,简洁的线条突出了内部装饰的层次感。车体搭载了八英寸的彩色触控屏还配备车载wifi,车载多媒体系统有车联网功能,手机上提前下载观致逸云官方App,就可以实现手机和车机互联,像导航、车辆状态等信息可以在手机上查询、设置,然后上车后手机和车机互联后可以实现同步。自动驻车、四轮独悬、6安全气囊、定速巡航以及胎压监测等都有配备。

AI智能科技 动感外观 观致5不一样的感觉-图4

动力方面,观致5 SUV全系搭载的是排量为1.6L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115kW(156Ps)的最大功率,能够在2500rpm至4500rpm爆发出230Nm的最大扭矩。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

作为观致旗下的诚意之作,在SUV车型市场中相当激烈竞争中观致5的脱颖而出带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

即刻联系宁夏地区经销商预约详询,试驾体验。

宁夏佳和致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佳和致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观致]
电话:15825300330
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新胜东路南侧100米109国道3号1层
优惠促销 价值5000元装潢 购观致5 SUV 就送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