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进口霸道4000优惠 店内现车降5万元

【网上车分站市讯】渭南进口霸道4000优惠 店内现车降5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中东版丰田霸道4.0L车型购车可享5万现金优惠,购车赠送8800元装潢。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502975419

F-丰田-普拉多(进口)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丰田普拉多(进口) 4000中东 2018款 电询 58 5.00 有现车询价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502975419

西安18款普拉多优惠3.8万 另送8000装潢-图1

新款普拉多在外观设计上主要针对前进气格栅和大灯组进行了调整,粗条幅格栅看起来更加立体,同时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内部采用LED光源,配合极具力量感的前保险杠造型,看起来非常霸气。

西安18款普拉多优惠3.8万 另送8000装潢-图2

作为一次中期改款,新款普拉多并没有针对车身进行调整,全新的19英寸铝合金轮圈是亮点之一,而尾部设计上,新车延续了侧开门设计,同时尾灯组造型有所变化。未来日规版将提供9种外观车漆和3种内饰配色。

西安18款普拉多优惠3.8万 另送8000装潢-图3

内饰方面,新款普拉多重新设计了仪表盘和方向盘,使得其看起来更加具备科技气息,同时新车针对中控台进行调整,其中日规版本将中控屏幕作为选装,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和驾驶模式控制区也进行了重新布局,座椅方面,新车继续提供5座或7座布局。此外,新车还增加了全新的防碰撞预警系统。

西安18款普拉多优惠3.8万 另送8000装潢-图4

2018款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作为七座硬派suv,第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平,车内空间的合用性相当可观,当第三排座椅完备放平今后,后备箱空间超越同级别竞争对手,高刚性车体框架和左右独立控制的全自动空调,提升了整车的舒适性和耐用性。

渭南进口霸道4000优惠 店内现车降5万元-图1

编辑点评:18款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轮眉和轮胎之间的庞大闲暇也彰显出丰田霸道的攀爬本领,简练大方的视觉效果非常流畅。经典的4挡主动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机能明显,完善驾驭,既拥有了越野车的功效,又能在都会中行驶,不失风仪,普通点便是能在都会中开的越野车。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502975419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30号
优惠促销 帕杰罗最高优惠3.5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