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四驱塞纳优惠3万元 店内现车畅销

【网上车市讯】西宁四驱塞纳优惠3万元 店内现车畅销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四驱塞纳3.5L购车可享3万元现金优惠,并有价值8800元装饰大礼包相送,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502975419

F-丰田-Sienna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Sienna 四驱 3.5L 18款 电询 54.5 3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502975419

西宁四驱塞纳优惠3万元 店内现车畅销-图1

西宁四驱塞纳优惠3万元 店内现车畅销-图2西宁四驱塞纳优惠3万元 店内现车畅销-图3

就外观而言,丰田塞纳虽然要比一般的车身要高,但车内空间很大,一点都不用担心车内拥挤的问题,它的后备箱空间也是非常的大,能存放的行李物品也是比较的多。轮毂上面采用18寸的大轮毂,配置绝对足量。它给您的绝对是一种至高的体验和感受。

西宁四驱塞纳优惠3万元 店内现车畅销-图4

西宁四驱塞纳优惠3万元 店内现车畅销-图5西宁四驱塞纳优惠3万元 店内现车畅销-图6

就内饰而言,新款的赛纳在内部配置上也进行了很大的提升,它不仅配置了主动安全系统,还增加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防碰撞预警等等很多安全配置功能,这样行车的安全性得到了更好的保障。而且多媒体系统原作的改变升到了最新的版本,移动地图导航在车上还有配备热点可以有五台手机同时能够连到网络上。同时它还能够增加DVD倒车影像等等配置,让它的科技感更加强。

西宁四驱塞纳优惠3万元 店内现车畅销-图7

就动力而言,丰田塞纳3.5四驱LTD目前率先提供的是一台3.5升的V6发动机。这台2GR-FE的六缸发动机能够在6200转下输出300马力的最大功率,在4700转下输出320牛米的最大扭矩,丰田塞纳配仍将会搭载一台3.5升V6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西宁四驱塞纳优惠3万元 店内现车畅销-图1

编辑点评:四驱的丰田LOGO是实心的,带有ACC雷达测距,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等安全系统。并且这个系统是四驱车型标配的。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车之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502975419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沣惠南路30号
优惠促销 帕杰罗最高优惠3.5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