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更大更舒适 实拍全新一代唐五座版

最近几年我国国产车企也是将目标市场对准了SUV,很多国内的品牌也都是推出了自己的SUV车型,比如说奇瑞长城,还有比亚迪等等,这些品牌也是都各自有自己的代表作。今年6月,比亚迪中型7座SUV上市,而前不久,比亚迪推出了全新一代五座版。11月16日,比亚迪全新一代唐(五座版)正式上市,其中包含了燃油版和DM版两个车型。燃油版共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9-15.49万元,而五座DM版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25.49-27.49万元。新车外观与现款基本一致,新推出的五座版车型售价较现款七座车型有所下降,同时后备箱空间得到进一步提升,更解决了车主对于七座车型两年一审车的苦恼。接下来,就跟随编辑的镜头到台州鑫迪4S店,一睹新车风采吧!

空间更大更舒适 实拍全新一代唐五座版-图1

外观方面:

新车采用比亚迪全新Dragon Face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为LED头灯组。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下方装配双五幅式轮毂,尾部灯组为贯穿式设计。车身尺寸为487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

空间更大更舒适 实拍全新一代唐五座版-图2

空间更大更舒适 实拍全新一代唐五座版-图3

空间更大更舒适 实拍全新一代唐五座版-图4

空间更大更舒适 实拍全新一代唐五座版-图5

空间更大更舒适 实拍全新一代唐五座版-图6

空间更大更舒适 实拍全新一代唐五座版-图7

空间更大更舒适 实拍全新一代唐五座版-图8

空间更大更舒适 实拍全新一代唐五座版-图9

空间更大更舒适 实拍全新一代唐五座版-图10

内饰方面: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与现款的七座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减少了最后排的两个座位。新车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区域配备悬浮媒体显示屏,并支持360度电动旋转,可实现人、车、网络互联。

空间更大更舒适 实拍全新一代唐五座版-图11

空间更大更舒适 实拍全新一代唐五座版-图12

空间更大更舒适 实拍全新一代唐五座版-图13

空间更大更舒适 实拍全新一代唐五座版-图14

空间更大更舒适 实拍全新一代唐五座版-图15

空间更大更舒适 实拍全新一代唐五座版-图16

空间更大更舒适 实拍全新一代唐五座版-图17

空间方面:

新车配备真皮座椅,座椅填充物质地柔软,乘坐舒适度很不错,且5座版取消了第三排座椅和独立空调,遮阳帘也前移了,这些东西的改变让后备箱空间变得非常大,能满足日常装载大件物品的需求。

空间更大更舒适 实拍全新一代唐五座版-图18

空间更大更舒适 实拍全新一代唐五座版-图19

空间更大更舒适 实拍全新一代唐五座版-图20

动力方面: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搭载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1kW,峰值扭矩320Nm。而插混版车型搭载一套由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441kW,峰值扭矩950Nm。

空间更大更舒适 实拍全新一代唐五座版-图21

空间更大更舒适 实拍全新一代唐五座版-图22

空间更大更舒适 实拍全新一代唐五座版-图23

编辑点评:5座车型相比7座车型在外观内饰和尺寸方面没有太大变化,但相比七座版,五座版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加宽敞舒适的驾乘体验。而且对于一家人出行来说也是非常合适的,也能满足基本的需求,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购买适合自己的。对全新一代唐五座版有兴趣的车友也可到台州鑫迪4S店近距离感受下。

台州市鑫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台州市鑫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576-80275999
地址:台州市路桥区路南街道上马村(下里桥东路)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