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本田艾力绅优惠3.5万 日系MPV现车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本田艾力绅优惠3.5万 日系MPV现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广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本田艾力绅优惠3.5万元,购车还可享装潢优惠8800元,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东风本田  2.4L 右前正45度

全新艾力绅采用了东风本田最新的家族前脸,车头的中网格栅、大灯以及前包围尺寸都非常大,加上硬朗线条的运用,使得它看上去霸气十足。车尾部分,它的设计风格同样很粗犷,尤其是尾灯三条导光带很醒目。全新艾力绅的长宽高为4940×1845×1710mm,轴距2900mm,其最小离地间隙为135mm,整体尺寸比老款长5mm、高度减少95mm,轴距和宽度不变。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东风本田  2.4L 大中控全景

全新艾力绅的中控台采用了宽大、层次感极强的设计风格,并且用了大面积深色仿木纹饰板,符合它稳重、商务的气质。全新艾力绅的中控多媒体系统和空调设计则是完全照搬奥德赛的产物,从实际使用感受来看,多媒体系统的响应速度挺快。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东风本田  2.4L 第二排空间

配置方面,全新艾力绅全系标配了LED近光灯、18英寸铝合金轮圈、后排隐私玻璃、电动双天窗,高低配车型之间的装备差异并不大。另外,三温区全自动空调、ECON节能辅助系统、第三排4:2:4可折叠座椅和LED车内照明系统等都是全系标配。而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乘员感知系统、ABS+EBD、VSA车辆稳定系统等则很好地保障了乘客的安全。除此之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ACC主动巡航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碰撞缓解制动系统和360°全景影像等。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东风本田  2.4L 发动机

全新艾力绅摒弃了老款的K24Z5发动机,配备了与奥德赛同源的2.4L地球梦系列发动机,但代号改为K24V6,采用了集成化的排气歧管。两者的参数和调校几乎相同,最大功率186马力/6400rpm,峰值扭矩243牛·米/4000rpm(奥德赛为3900rpm)。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西安广汇唐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广汇唐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291996308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四路192号
优惠促销 福特探险者最高优惠16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嘉华 嘉华 28.99万起 获取底价
奔腾M9 奔腾M9 22.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