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揽胜运动优惠 时尚SUV最高降9.6万

【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讯】石家庄揽胜运动优惠 时尚SUV最高降9.6万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路虎揽胜运动购车可享9.6万元综合优惠。(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230418887

路虎  3.0 V6 锋尚创世版 前脸

路虎  3.0 V6 锋尚创世版 左前门把手路虎  3.0 V6 锋尚创世版 右后雾灯

就外观方面而言,揽胜运动版采用更为运动的设计风格,拥有更强劲有力的车身线条,整体外观冲击力十足。前后重新设计的保险杠让揽胜运动版拥有更低视觉重心,更强运动风范。网状结构的前进气格栅取代了现款车型的条幅式,而下部的进气格栅的尺寸也明显加大,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同时左右两侧的雾灯也更加宽大,前保险杠也进行了更新,看起来运动气息更加浓烈。

路虎  3.0 V6 锋尚创世版 大中控全景

路虎  3.0 V6 锋尚创世版 中控台路虎  3.0 V6 锋尚创世版 换挡杆

就内饰而言,揽胜运动版中控区域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触控液晶屏,并匹配Touch 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功能十分强大,而倒车及车侧影响、自动泊车辅助等也都可以在上面进行操作。而空调区域的变化则最为明显,该区域将此前的按键及旋钮的操控改为全液晶屏触摸式操控,大大提升了内饰十足的科技感。

路虎  3.0 V6 锋尚创世版 发动机

路虎  3.0 V6 锋尚创世版 底盘路虎  3.0 V6 锋尚创世版 右后悬架

动力方面,揽胜运动版搭载有3.0T V型6缸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4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了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编辑点评:作为迄今路虎技术最为先进的高级信息娱乐系统,新款揽胜运动版搭载的这套InControl双屏系统,被研发者称为“风之利刃”,精心设计的物理控制键和数字界面融为一体,人机交互体验令人震撼。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30418887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建华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南行100米路西
优惠促销 总裁最高优惠12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卡宴 卡宴 92.3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8 奥迪Q8 78.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