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途乐XE优惠2万 硬派越野热卖中

【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讯】石家庄途乐XE优惠2万 硬派越野热卖中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途乐XE丐版购车可享2万元综合优惠,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230418887

R-日产-途乐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途乐 XE 4.0L 18款 电询 电询 2 有现车询价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230418887

石家庄途乐XE优惠2万 硬派越野热卖中-图1

石家庄途乐XE优惠2万 硬派越野热卖中-图2石家庄途乐XE优惠2万 硬派越野热卖中-图3

就外观而言,2018款途乐XE为越野而生,重大的躯体更加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在硬派风格的底子上,充分演示出了本身的奇特魅力。日产尼桑 途乐 纵享越野开释活气,将优雅身姿和狂野机能完善交融到一块儿。大面积的镀铬装潢搭配玄色蜂窝状中网,也为途乐增长了几分豪华气息。

石家庄途乐XE优惠2万 硬派越野热卖中-图4

石家庄途乐XE优惠2万 硬派越野热卖中-图5石家庄途乐XE优惠2万 硬派越野热卖中-图6

就内饰而言,18款日产途乐车内涵保存了这款SUV一向硬派风格的底子上,在晋升豪华性方面也做了很大尽力。全景式倒车影象应当这天产汽车引认为豪的手艺。全新途乐采纳了豪华轿车习用的四幅风向盘设计,粗细比力合手再加之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感觉极佳。另外标的目的盘功效壮大,集成为了音响、空调节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改装后的前后运动包围,双排气惊艳霸气。日产途乐XE改装内饰酒红色真皮座椅,舒适奢华,加装大屏导航更加方便了行车的乐趣。

石家庄途乐XE优惠2万 硬派越野热卖中-图7

动力上,日产途乐延续了以前的4.0L V6天然吸气发念头,最大功率205KW,最大扭矩394Nm。配备了与策念头彼此匹配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了非承载是车身布局,先后悬架均为注意操纵性的双叉臂式自力悬架。

编辑点评:18款日产途乐完全可以满足越野爱好者长途跋涉。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30418887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建华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南行100米路西
优惠促销 总裁最高优惠12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