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领航员优惠2.1万 现车配置丰富

【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讯】石家庄领航员优惠2.1万 现车配置丰富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林肯领航员购车可享2.1万元综合优惠,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230418887

L-林肯-领航员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领航员 18款 3.5T 电询 电询 2.1 有现车询价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230418887

林肯  3.5T

林肯  3.5T林肯  3.5T 正后

外观上,车头是领航员最具特点之处,网状进气格栅正中央镶嵌着硕大的林肯车标,直观彰显其尊贵身份,镀铬设计则令它看起来更具气质感,两侧灯组造型科技感十足,配备的自动远光灯、全LED灯光以及雾灯点亮后的效果非常不错。前脸线条设计简单,搭配精致的细节设计来看,直观给人以奢华大气的设计感觉。

林肯  3.5T 大中控全景

林肯  3.5T 后备箱林肯  3.5T

内饰方面,林肯领航员内饰有豪华感,做工精致,皮质及金属的使用和搭配恰到好处,整个中控凹凸有致,层次感很强。新车的中控台通过大量的弧线以及隆起的波浪设计,使层次感显得非常分明。内饰面板用料以及旋钮质感都可以用精致来形容,能够让你充分体验到来自奔驰汽车应有的品质。

林肯  3.5T 发动机

林肯  3.5T 底盘林肯  3.5T 右后悬架

动力方面,领航员搭载有3.5T V型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5kW,峰值扭矩670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了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编辑点评:如果你开车的目的之一是引起别人的注意,那么全新领航员应该能引起你的兴趣。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30418887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建华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南行100米路西
优惠促销 总裁最高优惠12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仰望U8 仰望U8 10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S 奔驰GLS 108.3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1.4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