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感爆棚 新款凯迪拉克CT6到店实拍

如果说起最重视国内市场的豪华汽车品牌,那么凯迪拉克绝对榜上有名。因为该品牌不仅早早实现国产化,而且引入车款也可以是形成了全方位覆盖;对于产品更新升级,凯迪拉克也从未放慢步伐。就在11月30日,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正式上市,新车根据配置及动力的差异化共计推出6款细分车型,售价区间为37.97-53.97万元。本次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CT6在外部设计和配置上进行了多方面的升级。新车外观上融入了凯迪拉克概念车ESCALA设计语言,并延续双外观设计策略,推出风尚版和运动版双外观车型,在外形风格上向年轻化的消费群体靠拢,为用户提供双重个性选择。接下来,就跟随小编的镜头一起到台州卡迪细细地品味一下这台美系豪华座驾吧。

运动感爆棚 新款凯迪拉克CT6到店实拍-图1

外观方面:

全新一代CT6融入凯迪拉克概念车ESCALA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网状进气格栅,盾型中网则有高亮的镀铬饰条进行包边,配合发动机舱上方隆起的肌肉线条,展现出了美系车特有的力量感。另外新车对下进气口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其倒梯形的设计要比现款车型更加具有整体感。保险杠下方则融入了银色的电镀前唇,进一步提升其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23/1879/1492mm,轴距为3109mm。车尾的7字形尾灯组,和前面的泪眼大灯首尾高度呼应,并通过一条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连为一体 ,显得更为年轻化。

运动感爆棚 新款凯迪拉克CT6到店实拍-图2

运动感爆棚 新款凯迪拉克CT6到店实拍-图3

运动感爆棚 新款凯迪拉克CT6到店实拍-图4

运动感爆棚 新款凯迪拉克CT6到店实拍-图5

运动感爆棚 新款凯迪拉克CT6到店实拍-图6

运动感爆棚 新款凯迪拉克CT6到店实拍-图7

运动感爆棚 新款凯迪拉克CT6到店实拍-图8

运动感爆棚 新款凯迪拉克CT6到店实拍-图9

运动感爆棚 新款凯迪拉克CT6到店实拍-图10

内饰方面:

内饰方面新车则基本延续了现款的设计风格,弧形的中控台被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手所能触及到地方基本都是软的,内嵌式的中控大屏则融合在中控中间,其触摸式的操作则省去了更多的实体按钮,副驾驶位置则新增了一块类似碳纤维式的饰板进行点缀,下方的空调出风口区域则全部采用触控式开启。流媒体后视镜、12.3英寸液晶组合仪表和10.2英寸多点触控屏,再加上搭载全新设计的CUE人机交互系统,让这款车显得科技感十足。另外新车对电子档把还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在后方新增了多媒体控制旋钮。

运动感爆棚 新款凯迪拉克CT6到店实拍-图11

运动感爆棚 新款凯迪拉克CT6到店实拍-图12

运动感爆棚 新款凯迪拉克CT6到店实拍-图13

运动感爆棚 新款凯迪拉克CT6到店实拍-图14

运动感爆棚 新款凯迪拉克CT6到店实拍-图15

运动感爆棚 新款凯迪拉克CT6到店实拍-图16

运动感爆棚 新款凯迪拉克CT6到店实拍-图17

运动感爆棚 新款凯迪拉克CT6到店实拍-图18

运动感爆棚 新款凯迪拉克CT6到店实拍-图19

运动感爆棚 新款凯迪拉克CT6到店实拍-图20

空间方面:

前排座椅的调节按钮被设计在车门把手旁边,十分新颖。新车提供座椅加热、头部支撑和腰部支撑等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整体非常柔软,舒适度很好。后排座椅厚度表现不错,较为柔软,背靠角度适中,乘坐较为舒适,另外,后排还设有中央扶手和独立的空调出风口。后备厢内部空间较为宽敞,纵深空间较为充足,可满足日常使用。

运动感爆棚 新款凯迪拉克CT6到店实拍-图21

运动感爆棚 新款凯迪拉克CT6到店实拍-图22

运动感爆棚 新款凯迪拉克CT6到店实拍-图23

动力方面:

新车在保留现款车型3.0T涡轮增压的基础上新增了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还带有闭缸技术,最大功率234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另外该发动机完全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全新的10AT变速器。底盘方面,新车采用了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并采用了轻量化的设计。

运动感爆棚 新款凯迪拉克CT6到店实拍-图24

运动感爆棚 新款凯迪拉克CT6到店实拍-图25

运动感爆棚 新款凯迪拉克CT6到店实拍-图26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凯迪拉克CT6的改变还是比较大的。新车更为动感的外观设计,势必会到更多年轻车友的喜爱。而且车内丰富的材质选用,以及融入的更多科技感设计,也将瞬间提升豪华氛围。而在配置方面新车已经展现出了这个级别的车型该有的气场,尤其是10AT变速箱的加入,提升平顺性的同时也提升了一定的燃油经济性。新豪华科技旗舰——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的上市,进一步增强了凯迪拉克产品矩阵的硬实力,再次刷新豪华车价值标杆,它将以旗舰姿态继续引领凯迪拉克品牌出击主流豪华轿车市场。对新款凯迪拉克CT6有兴趣的车友也可以到台州卡迪4S店近距离体验下。

台州卡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台州卡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凯迪拉克(进口)][凯迪拉克(国产)]
电话:0576-80280202
地址:台州市路桥区东迎宾大道18号
优惠促销 仲夏夜 相约龙虾啤酒节7·25 一起嗨起来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06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