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玛莎拉蒂总裁优惠 128万店内购现车

【网上车市讯】庆阳玛莎拉蒂总裁优惠 128万店内购现车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玛莎拉蒂总裁 3.0T购车可享10万元现金优惠,店内送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509241211

M-玛莎拉蒂-总裁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总裁 3.0T 2018款 138 128 10.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509241211

玛莎拉蒂  3.0T 430Hp 右前正45度

玛莎拉蒂  3.0T 430Hp 正右侧玛莎拉蒂  3.0T 430Hp 左后正45度

就外观而言,总裁外形显得更为流畅和飘逸,并且呈现出一种运动感,再配上玛莎拉蒂独有的logo,更显得整个车身更为潇洒。它的前脸有着属于跑车专有的气质,而侧面则富有流动感,尾部更加低矮,整体看上来显得更为流畅并富有力量感。

玛莎拉蒂  3.0T 430Hp 前排空间

玛莎拉蒂  3.0T 430Hp 第二排空间玛莎拉蒂  3.0T 430Hp 大中控全景

就内饰而言,玛莎拉蒂总裁采用了国外进口的皮饰,不过运动盘却是实木制作的,更加彰显它运动的魅力。这款新型车拥有着前所未有的宽敞驾驶空间,而且还采用了包裹式设计,使得驾驶员能在驾驶途中轻易得到舒适感受。不仅如此,车内还包含着后排显示器与冰箱,使得驾驶员在旅途中可以享受到如家般的温暖。现代化的设计,宽敞而舒适的座舱,优雅的轮廓,都是按照最杰出的意大利工艺传统、采用最优质的材料打造而成。

玛莎拉蒂  3.0T 430Hp 发动机

就动力方面,18款玛莎拉蒂总裁搭载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10马力,最高时速可达307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用时仅需4.7秒。是对于速度追求者足够心动的数值。与之匹配8速ZF自动变速箱,换挡时间缩短至100毫秒,成为世界上换挡时间最快的8速自动变速箱,承受峰值达710Nm的扭矩绰绰有余,同时兼具低油耗、排放和优异的运动性能。

编辑点评:轿跑是每个人的梦想,流线型身材,悦耳的轰鸣声,在马路上行驶无形中就有一种霸气。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891993357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三路南大温泉养生苑对面(鼎润之星∙小宇宙名车中心)
优惠促销 帕杰罗V93详解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8.74L
网友评分: 4.4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