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哈弗H2s优惠0.1万元 降价竞争翼搏

沧州哈弗H2s优惠0.1万元 降价竞争翼搏-图1

【网上车市沧州站 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哈弗了解到,哈弗H2s购车优惠,该车型目前有现车在售。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H-哈弗-哈弗H2s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哈弗H2s 蓝标 1.5T手动风尚型2018款 7 6.90 0.10 有现车询价
哈弗H2s 红标 1.5T手动风尚型2018款 7 6.90 0.10 有现车询价
哈弗H2s 红标 1.5T双离合风尚型2018款 8 7.90 0.10 有现车询价
哈弗H2s 蓝标 1.5T双离合风尚型2018款 8 7.90 0.10 有现车询价
哈弗H2s 红标 1.5T手动舒适型2018款 8.5 8.40 0.10 有现车询价
哈弗H2s 红标 1.5T双离合智尚型2018款 8.5 8.40 0.10 有现车询价
哈弗H2s 蓝标 1.5T双离合智尚型2018款 8.5 8.40 0.10 有现车询价
哈弗H2s 蓝标 1.5T双离合精英型2018款 9.8 9.70 0.1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更多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哈弗H2s车型介绍:

哈弗汽车  蓝标 右前正45度

哈弗H2s红标版和蓝标版的主要区别集中在前脸设计上,其中红标版采用大尺寸U型进气格栅,而蓝标版则采用了更小的六边形格栅,此外二者的前大灯组设计也有所区别,整体呈现出两种不同的风格。

哈弗汽车  蓝标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二者采用了相同的内饰设计,其中风琴式中控台造型非常大胆,同时功能按键也尽量的进行了简约设计,使其看起来非常精致并且突显科技感。

哈弗汽车  蓝标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哈弗H2s将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带有驾驶模式选择功能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自从哈弗品牌定义红蓝标的不同偏向之后,几乎每一个系列都已经或即将推出红标和蓝标两种车型,不同的设计风格有利于丰富产品线并抢占细分市场。

沧州市世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沧州市世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长城][哈弗汽车][长城]
电话:0317-5515102
地址:沧州市开发区沧盐路与307国道交叉路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