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新归来的爆款SUV 实拍全新广汽传祺GS5

传祺GS5广汽传祺品牌首款SUV车型,不仅对于传祺有着划时代的意义,对于整个中国品牌紧凑型SUV市场也有着重要的影响。第一代车型上市以来,一直以鲜明的卖点和广汽优秀的造车品质,在市场上保持着不错的销量表现。10月31日晚,全新传祺GS5将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10.98-16.98万元。作为换代车型,全新一代GS5经过重新设计后焕然一新,外观及内饰均进行了大幅度升级调整,但仍保留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加时尚年轻化。接下来,就跟随我的镜头一起到台州金宏一睹新车风采。

焕新归来的爆款SUV 实拍全新广汽传祺GS5-图1

外观方面:

全新GS5采用了广汽传祺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观感流畅自然,开启了“光影雕塑3.0”时代,营造出不俗的光影效果,颇为大气整体线条更加深刻英朗。进化后的“凌云翼”格栅,内部加以多条粗大的镀铬饰条装点,搭配上柳叶状造型的华美头灯组,显得气派且不失精致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5/1885/1700mm,轴距为2710mm,定位紧凑型SUV,但宽度直逼中型SUV,提升了车内乘坐舒适度。

焕新归来的爆款SUV 实拍全新广汽传祺GS5-图2

焕新归来的爆款SUV 实拍全新广汽传祺GS5-图3

焕新归来的爆款SUV 实拍全新广汽传祺GS5-图4

焕新归来的爆款SUV 实拍全新广汽传祺GS5-图5

焕新归来的爆款SUV 实拍全新广汽传祺GS5-图6

焕新归来的爆款SUV 实拍全新广汽传祺GS5-图7

焕新归来的爆款SUV 实拍全新广汽传祺GS5-图8

焕新归来的爆款SUV 实拍全新广汽传祺GS5-图9

焕新归来的爆款SUV 实拍全新广汽传祺GS5-图10

焕新归来的爆款SUV 实拍全新广汽传祺GS5-图11

内饰方面:

新车采用简单大气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呈T布局并在细节处加入了镀铬点缀,配合嵌入式的中控大屏以及三幅运动方向盘等时下热门配置,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氛围。大量软性材质包裹的铺设,搭配上缝线条纹的装点,提升了内饰质感。配置方面,传祺当红配置“祺云概念”智联系统也会出现在新车身上。此外,该车还搭载了祺云概念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智能远光灯等主被动安全配置。

焕新归来的爆款SUV 实拍全新广汽传祺GS5-图12

焕新归来的爆款SUV 实拍全新广汽传祺GS5-图13

焕新归来的爆款SUV 实拍全新广汽传祺GS5-图14

焕新归来的爆款SUV 实拍全新广汽传祺GS5-图15

焕新归来的爆款SUV 实拍全新广汽传祺GS5-图16

焕新归来的爆款SUV 实拍全新广汽传祺GS5-图17

空间方面:

全新GS5座椅采用以人本设计念为指引,简单大气的双色拼接设计,皆做了打孔透气处理,乘坐感受和包裹感都非常的好,主驾驶10向电动调节并配置记忆功能。后排配置三人头枕,配合中央扶手加持。另外,中间地板基本全平的设计,有效提高了后排乘坐舒适度。储物空间也是很符合家用需求,各空间放一些日常的用品完全够用,后备箱空间也是非常的厚道。

焕新归来的爆款SUV 实拍全新广汽传祺GS5-图18

焕新归来的爆款SUV 实拍全新广汽传祺GS5-图19

焕新归来的爆款SUV 实拍全新广汽传祺GS5-图20

动力方面:

全系搭载1.5T的发动机,带有直喷、GCCS燃烧控制以及DCVVT双连续可变气门等技术,并有高功率和低功率两个版本,高功率270T最大功率为124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65N·m/1700-4000rpm。低功率235T最大功率为112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35N·m/1450-4250rpm。除最低配的6挡手动变速箱外,其它均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

焕新归来的爆款SUV 实拍全新广汽传祺GS5-图21

焕新归来的爆款SUV 实拍全新广汽传祺GS5-图22

焕新归来的爆款SUV 实拍全新广汽传祺GS5-图23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传祺GS5相对于上一代的改变是显而易见的,不仅有着吸引当下年轻消费者的颜值,更具档次感的内饰,高科技配置以及不错的空间表现,同样会得到一些已经成家的消费者青睐。从它首次亮相巴黎车展这个国际舞台,就看得出传祺对于GS5重视程度,这辆曾经是传祺的首款SUV经历了一系列的蜕变后终于涅槃重生,从今天它的表现来看,这个市场上又有一位强悍的‘选手’了。对全新一代传祺GS5有兴趣的车友也可莅临台州金宏4S店近距离体验下。

台州金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台州金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传祺]
电话:0576-89050337
地址:台州经济开发区东海大道188号D区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