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途乐XE优惠2万 店内购现车送装潢

【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讯】石家庄途乐XE优惠2万 店内购现车送装潢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8款途乐XE丐版购车可享2万元综合优惠,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230418887

日产(进口)  5.6L 右前正45度

日产(进口)  5.6L 正前日产(进口)  5.6L 正右侧

在外观方面,途乐XE版的外观饱满厚实,线条朴实简单,没有太过流线的设计,夸张的蜂窝格栅以及粗壮的镀铬装饰条,突出了途乐的粗犷、硬朗。途乐4.0中东版前脸冲击感强,中网面积极大,基本占据了整个前脸,并加上了镀铬装饰,营造出了日产家族式前脸。日产途乐Y62纵享越野释放活力,将优雅身姿和狂野性能完美融合到一起。

日产(进口)  5.6L 大中控全景

日产(进口)  5.6L 左前门板日产(进口)  5.6L 中控台

在内饰方面,内部空间也很可观,无论是前排座椅还是后排座椅都能实现宽敞的空间。兼具了舒适性和功能性。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考究, 使用了皮革,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以浅色调为主,营造出了轻松惬意的驾驶环境。全部完全遵 循了游艇的设计风格,宽敞、舒适、豪华。

日产(进口)  5.6L 发动机舱

在动力方面,2018款日产途乐4.0搭载了一台V6引擎,与之匹配的为一台7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298千瓦,最大扭矩550牛米。强大的动力输出和重组的后备功率几乎可以带途乐去探索任何的艰难险阻。

编辑点评:途乐有着全尺寸的车身、足够的动力和强悍的结构,同时在舒适性方面有口皆碑。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石家庄开元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30418887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建华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南行100米路西
优惠促销 总裁最高优惠12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