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风汽车暨锡柴劲威4DB1举办宁夏推介会

时风汽车暨锡柴劲威4DB1举办宁夏推介会-图1

【网上车市银川讯】岁末隆冬,时风汽车一汽解放锡柴劲威4DB1产品宁夏地区推介会在银川成功举行,来自各行业的用户代表,时风汽车区域销售处领导、一汽解放锡柴区域领导以及产品经理亲临现场、银川灵辉机械设备公司的全体员工共同见证这一活动盛况。推介会上,主办方精心为客户准备的现场订车除优惠外加送55吋智能电视或新款海尔冰箱一台任选,现场气氛热烈,随著不断的订单产生而送出的大礼包响起阵阵掌声。

时风汽车暨锡柴劲威4DB1举办宁夏推介会-图2

时风汽车暨锡柴劲威4DB1举办宁夏推介会-图3

时风汽车暨锡柴劲威4DB1举办宁夏推介会-图4

时风汽车区域销售处周处在致辞中说到:“时风成立20余年来,以不断的创新进取研发新产品满足社会需求为己任,实现运输市场产品需求最大化,以质量为生命、以先进的技术为保证,全面提升产品售后服务,重点加强自身建设,大力提高营销业务素质、维修服务技能,提供高效、及时的服务,让广大客户用的放心满意。”

时风汽车暨锡柴劲威4DB1举办宁夏推介会-图5

时风汽车暨锡柴劲威4DB1举办宁夏推介会-图6

时风汽车暨锡柴劲威4DB1举办宁夏推介会-图7

时风汽车暨锡柴劲威4DB1举办宁夏推介会-图8

一汽解放锡柴区域王总在随后的致辞中讲到:“一汽锡柴以精深的企业文化、精湛的开发技术、精细的工艺手段、精良的生产装备来保证产品的生命力,以精诚的关爱用户之心全力推进顾客满意工程和感动式服务,锡柴劲威CA4DB1发动机不仅具备高安全性、高可靠性、高动力性和低油耗“三高一低”的特点,更在运营价值上具有相当优势。按照1年行驶5万公里计算,劲威DPF技术、超长换油和超低油耗等性能特点,可为用户节约6580元的费用,进一步实现运输过程的降本增效。锡柴劲威CA4DB1发动机装备时风汽车风驰系列将为广大用户带来最为强劲的动力以及实惠便捷的维修保养最大程度为宁夏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保证”。

时风汽车暨锡柴劲威4DB1举办宁夏推介会-图9

时风汽车暨锡柴劲威4DB1举办宁夏推介会-图10

时风汽车暨锡柴劲威4DB1举办宁夏推介会-图11

银川灵辉机械公司深根宁夏市场20年来,以经营时风汽车风驰系列、风菱、风顺等厢式自卸式货车等系列,为宁夏乃至周边地区的用户提供贴心管家式的服务,成为致富路上的好帮手。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