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有型智能SUV 捷途X70S台州驰马实拍

作为奇瑞旗下的全新产品序列,捷途已经用首款打榜车型——捷途X70证明了自己的不简单:新车上市两个月来,销量快速攀升,在一片车市寒流中逆势而上,崭露锋芒。就在11月26日,捷途X70S正式上市,售价7.69-12.79万元。此次捷途X70S的及时跟进,无疑是捷途X70的一个有力补充,新车定位于“旅型智能SUV”,并且延续了捷途家族的风格理念,以其独特的“徽城翘楚”设计语言、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和宽敞的驾乘空间表现,广受消费者和媒体的关注。接下来,就让小编带你一起到台州驰马感受下这款新车的魅力吧。

时尚有型智能SUV 捷途X70S台州驰马实拍-图1

外观方面:

捷途X70S的外观很有设计感,前脸采用了繁星式镀铬进气格栅,格栅两端还向灯组内部进一步延伸融合,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侧面的线条饱满流畅,充满力量感,而车尾的设计则相对简约时尚,尾灯的点亮效果十分出众。尺寸方面,捷途X70S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910*1710mm,轴距为2745mm,内部横向空间达到了1500mm,在同级别中处于领先水平。

时尚有型智能SUV 捷途X70S台州驰马实拍-图2

时尚有型智能SUV 捷途X70S台州驰马实拍-图3

时尚有型智能SUV 捷途X70S台州驰马实拍-图4

时尚有型智能SUV 捷途X70S台州驰马实拍-图5

时尚有型智能SUV 捷途X70S台州驰马实拍-图6

时尚有型智能SUV 捷途X70S台州驰马实拍-图7

时尚有型智能SUV 捷途X70S台州驰马实拍-图8

时尚有型智能SUV 捷途X70S台州驰马实拍-图9

时尚有型智能SUV 捷途X70S台州驰马实拍-图10

时尚有型智能SUV 捷途X70S台州驰马实拍-图11

时尚有型智能SUV 捷途X70S台州驰马实拍-图12

内饰方面:

捷途X70S内饰以对称式设计为主,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全新的贯穿式设计,整体以黑色调为主,看上去非常年轻,配合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和银色装饰护板在加以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看上去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搭载搭载了蓝牙,百度Carlife、导航、语音控制和远程控制等功能。仪表盘为12.3英寸全液晶仪表,能够显示油耗、胎压等功能,此外,即使在白天的清晰度也比较高。

时尚有型智能SUV 捷途X70S台州驰马实拍-图13

时尚有型智能SUV 捷途X70S台州驰马实拍-图14

时尚有型智能SUV 捷途X70S台州驰马实拍-图15

时尚有型智能SUV 捷途X70S台州驰马实拍-图16

时尚有型智能SUV 捷途X70S台州驰马实拍-图17

时尚有型智能SUV 捷途X70S台州驰马实拍-图18

时尚有型智能SUV 捷途X70S台州驰马实拍-图19

时尚有型智能SUV 捷途X70S台州驰马实拍-图20

空间方面:

捷途X70S的座椅具备很高的乘坐舒适性,长时间驾驶并没有感觉有任何不适,车内部的空间也十分宽敞,尤其是后排空间,十分优秀。车内还有多达28处的储物空间,另外新车行李厢表现也很出色,常规状态下容积1260L,后排座椅靠背4/6比例放倒后,行李厢容积还可拓展到1680L,满足了驾乘人员的日常使用需求。

时尚有型智能SUV 捷途X70S台州驰马实拍-图21

时尚有型智能SUV 捷途X70S台州驰马实拍-图22

时尚有型智能SUV 捷途X70S台州驰马实拍-图23

动力方面:

捷途X70S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147Ps)/5500rpm,峰值扭矩达到了210N.m/1750-4000rp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悬架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且后悬挂带有横向稳定杆。

时尚有型智能SUV 捷途X70S台州驰马实拍-图24

时尚有型智能SUV 捷途X70S台州驰马实拍-图25

时尚有型智能SUV 捷途X70S台州驰马实拍-图26

编辑点评:做为捷途产品序列的第二款车型,捷途X70S车型的外观具备不错的整体辨识度,时尚有型的风格很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再加上丰富且可玩性高的车内配置,以及出色均衡的动态驾驶感受,将这款市场定位准确的产品,其出色的性价比得以展现,并也得到了消费者的充分认可。当然对捷途X70S有兴趣的车友也可以莅临台州驰马4S店近距离体验下。

经销商信息:

台州捷途驰马4S店

销售热线:0576-82933166

销售地址:台州市路桥区峰江街道十份村104国道边(路桥电动机市场对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63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