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Pick合伙人 T60实力车主半天赚百万

半天时间赚一百万,上一次看到类似的致富故事还是在新闻里,如果有一天这种事切切实实发生在你身边,你会怎么想?第一反映必须是,大佬带带我!

现场Pick合伙人 T60实力车主半天赚百万-图1

就在前天(11月25日),一位西双版纳的茶农杨女士花了一个下午参加上汽大通T60皮卡创富沙龙,原本以为只是过来听大佬们分享创业经验,没想到活动进行到尾声,竟能够有机会与活动主办方邀请来的多渠道电商平台总经理袁先生进行商业洽谈,并意外地达成了一桩“淘宝心选”100万茶叶采购协议。我的老天鹅,做生意这么简单的吗?

现场Pick合伙人 T60实力车主半天赚百万-图2

明明大家都有这样的感受:钱越来越不值钱了,钱也越来越难赚了,但是总是有一部分拥有敏锐商业嗅觉的创业者、企业和个人把握住了一次次财富机会,成为行业里的佼佼者。就像杨女士,在她参加创富沙龙之前,也只是西双版纳无数茶农中最普通的一个,按部就班地攒着客户卖茶叶;而创富沙龙之后,一纸订单就给杨女士带来了百万的财富,加入了“淘宝心选”,以后只会等着客户找上门,而不用自己辛辛苦苦一家家地去跑客户了。

现场Pick合伙人 T60实力车主半天赚百万-图3

能得到这样的机遇,还得多亏了杨女士买的那台大通T60皮卡。带着杨女士奔向致富路的上汽大通T60皮卡创富沙龙相信许多人都不陌生,在今年已经过去的10个多月里,大通T60皮卡创富会席卷全国各地,不少人都对此有所耳闻甚至亲身经历过。而创富沙龙就是创富会的浓缩升级版,到场的不仅有T60老客户车主,T60皮卡潜客,甚至还有慕名而来的竞品车主。相比创富会,创富沙龙舍去了车主之间交友娱乐的环节,直击创富要点,专注分享营销经验,拓宽车友的致富渠道。

现场Pick合伙人 T60实力车主半天赚百万-图4

在活动过程中,大通T60首先针对了不同行业的车主,安排了金牌营销导师进行主题演讲,分享创业真经。在导师们的带动下,现场氛围瞬间活跃起来,车主们也纷纷分享起自己的创富经验。火热的讨论过后,车主们便迫不及待开始模拟营销实战演练,进一步消化导师们分享的营销知识。

现场Pick合伙人 T60实力车主半天赚百万-图5

接下来就是真正的重头戏——新零售商务洽谈。毕竟经验分享和实战演练依然是纸上谈兵,只有真正将车主与新零售平台的渠道商之间连接起来,才是实打实的创富资源共享,互通有无。

在座的车主大多是像杨女士这样的茶农茶商和果园老板,站在互联网发展的风口浪尖上,每个人都在思索如何将传统农业与新零售相结合,更好地将自己的产品和服务推广出去。有杨女士的成功例子在先,现场的车主都积极踊跃与多渠道电商平台负责人搭建了人脉关系,为未来的生意发展留下了一条可靠的门路。

现场Pick合伙人 T60实力车主半天赚百万-图6

创富之路,道阻且长。但是事实证明,只要跟对了组织,妥妥的事半功倍!现场还有两位竞品车主被这样轻松的创富氛围所打动,立马下订T60,加入到T60皮卡创富队伍中来。买车本身是为了给自己带来更便利的生活,而选择了T60皮卡还额外带来更美好更富足的生活。

纵横交错的互联网络里处处是机遇,不想被淘汰就要与时俱进。而在这个时代里,单打独斗的英雄主义是行不通的,跟谁混很重要。对于传统农业经营者来说,互联网新零售这个领域是陌生的,只有选对了合作伙伴,才能在致富路上携手共进,实现双赢。

现场Pick合伙人 T60实力车主半天赚百万-图7

上汽大通T60为皮卡车主们创造了一个干货满满的创富沙龙,提供了一个公开安全的新零售交易平台,打造了一个独一无二的创富车友圈。带着车主们“一起闯一起创”,这就是大通T60皮卡独特的魅力。靠着这份魅力和T60皮卡卓越的产品力,老车主们也自发自愿地为T60皮卡力荐口碑,让更多人加入到创富队伍中来。半天时间赚一百万,杨女士是大通车友圈的第一人,但绝不会是最后一个人,相信未来将有更多的车主在创富沙龙上成交更大的订单!

现场Pick合伙人 T60实力车主半天赚百万-图8

这可以说是送上门来的人脉资源和生意渠道了,买车即赠致富攻略和队友。怎么样,这份百万财富的创富秘籍,你get到了吗?

意见
反馈